全球顶级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登陆中国

源自英国,全球顶级科技跑步装备品牌

Ronhill是源自英国的顶级科技跑步装备品牌,由传奇跑步者Ron Hill MBE 博士于 1970 年创办。47年来,Ronhill专注跑者需求,注重将体验融入科技,为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跑者提供品种齐全、高度专业的跑步装备。

全球顶级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登陆中国

Ronhill品牌创始人Ron 博士一生热爱跑步,他曾到100个不同国家(地区)参加比赛,个人最佳马拉松成绩达到 2 小时 09 分 28 秒,并且创下一系列越野马拉松和路跑马拉松的世界纪录。

品牌理念,RunEveryDay

值得一提的是,Ron 博士52年如一日坚持每天跑步,风雨无阻、从未停歇。这也是Ronhill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Run Everyday。穿上装备,迈出步伐,走出去,跑起来!无论你是每天十公里,五公里,还是只跑一公里,路程不重要,只要你跑起来,都是在改善你的身体状态和提高你的生活品质。这是一种年轻生活的态度,无论你处于什么年龄段,都可以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和好处。

全球顶级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登陆中国

品牌实力,屡获国际殊荣

Ronhill作为全球顶级科技跑步品牌,旗下的跑步服装、配件和袜子也都屡获国际殊荣。 2014年,Ronhill荣获权威体育杂志《Athletics Weekly》评选出的最佳服饰品牌金奖。其重型防水夹克和Aspiration Contour七分裤等产品也分别被 《Men's running》和《Women's running》杂志评选为金奖服饰。2015年,Ronhill荣获年度大中华区国际贸易奖,并成为大中华区新Runner-Up亚军。此外,Ronhill还多次荣获年度国际E3商业奖。

全球顶级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登陆中国

专心专业,47年专注跑步领域

Ronhill品牌专注跑步装备领域47年,在面料、样板、测试、剪裁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Ronhill产品款式高端大气,色彩丰富;功能独特新颖,实用炫酷。

Ron 博士利用其丰富的纺织化学专业学识,以及自身数十年的跑步经验,设计出一些列创新的科技跑步装备,获得多项国际专利。如著名的 Trackster® 训练裤、侧边开叉的“Freedom”短裤和网格背心;首创的被全球各运动品牌广泛使用的反光饰条设计;专为夜跑设计的LED灯系列;袖口领口的抗撕裂、防摩擦设计等。Ronhill品牌秉持专心、专业、专注的态度,为万千跑友提供舒适、专业的跑步装备。

面料是产品成功和客户满意的基础。这些年来,Ronhill与世界顶级面料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这些面料商也是始祖鸟、耐克、阿迪达斯等著名户外运动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这些高品质并且具备特殊性能的布料加上Ronhill顶级的裁剪技术以及严格的测试程序,确保了每一件产品的完美无瑕,满足了广大跑友对装备的需求。

全球顶级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登陆中国

登陆中国,Ronhill助力跑步事业发展

全球顶级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正式登陆中国,为中国跑步运动市场注入新的能量。Ronhill力求成为中国跑步领域最专业的品牌,致力于为中国跑友带来最优质的跑步装备,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松地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多年来,Ronhill一直重视跑步运动的推广、跑步精神的传播,始终将满足、支持消费者的运动需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登陆中国市场后,品牌将继续坚持关注跑步领域,不断采用新技术、增强产品的功能性,开发更适合中国跑步人群的装备,让无论是入门级还是专业级的中国跑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到合适的Ronhill跑步装备。

Ronhill坚信,专业的装备能让跑步变得轻松有趣,Ronhill也期待,用专业点燃中国大众的跑步热情,帮助中国跑友塑造健康的跑步生活!未来,Ronhill将继续带着这份对体育事业的热情,不断助力中国跑步事业的发展!

全球顶级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登陆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