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切尔西小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西布朗vs切尔西

比赛时间:05月13日 03:00

英超第36轮早场赛事之一,西布朗坐镇山楂球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由于上轮争冠热门热刺的意外输球,致使切尔西的争冠形势愈发乐观,最后三轮英超只要取胜一场即可染指联赛桂冠。西布朗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伯恩利,止住联赛4连败的颓势,英超联赛排名仍居第8,由于球队早早的完成保级任务,近期灯笼裤的战意的确有所下降,近6轮联赛不胜就是最为真实的体现。切尔西上周末联赛主场3-0大胜米德尔斯堡,在捍卫领跑优势的同时,送对手提前降级,目前领跑优势多达7分,本场球队做客若能取胜将提前2轮锁定本赛季冠军。

[Wellbet]1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切尔西小胜

本场赔率是8.20 5.00 1.39,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12%,平局概率为19%,客胜概率为69%,赔率显示客队优势较大。两队在本赛季英超的首度交锋中,切尔西主场小胜对手。不过切尔西近9次做客山楂球场仅取得5胜1平3负,交锋优势并不明显。

西布朗近期主场遭遇3连败,所输的3场对手利物浦、莱切斯特城、南安普敦均在自身实力之上,不过球队主场防守硬度还是较好的,赛季主场场均失球仅1.16粒。切尔西近15个联赛客场仅有2场败仗,此前面对排名7-13位的球队取得6连胜,本场面对排名第8的西布朗,蓝军在实力层面明显占优。本场比赛亚盘以受让一球盘起步,是客队最为擅长的一个盘口,由于客队近6个客战同盘口取得4走盘2赢盘的走势,上盘热度较为集中。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并调整至受让一球/球半,对于客队防范力度进一步增加,不过考虑到本场上盘方向热度过于集中,面对主队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赢球过程并非轻松,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做客小胜夺冠,竞彩让球胜平负建议选择让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