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帅不需要演技?《亚瑟王》小贝表现褒贬不一

帅不需要演技?《亚瑟王》小贝表现褒贬不一

《亚瑟王》中的贝克汉姆

在即将全球公映的《亚瑟王》电影中,贝克汉姆出演了一个叫做“特里格尔”的骑士,参与了拔取石中剑的一幕,贝克汉姆和大儿子布鲁克林参加了《亚瑟王》的首映式,对于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贝克汉姆自评: “我觉得人们会喜欢这部电影,大家都熟悉盖·里奇的电影模式,但这部电影带给人们了一些小小的惊讶。”

帅不需要演技?《亚瑟王》小贝表现褒贬不一

盖·里奇和贝克汉姆私交甚笃,贝克汉姆也借这层关系进入大银幕

导演盖·里奇对贝克汉姆在影片中的表现也予以了肯定:“我很欣赏他,我认为他在大屏幕上的表现很棒,他真的很有表演天赋。”

这并不是贝克汉姆与盖·里奇的第一次合作。2015年,在盖·里奇导演的作品《秘密特工》中,贝克汉姆出演了一个只有半句台词的放映工。

然而,专业影评对贝克汉姆的评价不高,《邮报》的评论称“贝克汉姆没体现什么表演技巧,弄砸了‘拔取石中剑’的一幕。”影评杂志《帝国》则比较直白:“贝克汉姆的表演方式完全错误,让人抓狂。”

这部电影在北美市场将在周五首映,目前已经有2分41秒的片花流出,IMDB网站的评分目前是7.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