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杯周四003:外战止跌 兵工厂双杀胡安

周四003 俱乐部杯 兵工厂VS胡安奥里希 2017-05-12 06:15

比赛地点:布宜诺斯艾利斯

场次: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次回合

天气:17°晴

兵工厂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1平7负,进10球,失19球

维尔切兹与博格西昂的进球帮助兵工厂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客场2-0完胜胡安奥里希,这个赛果几乎提前终结晋级悬念。本周中,兵工厂回到主场再战胡安奥里希。然而,在两回合间隔期,兵工厂踢了8轮阿甲1胜0平7负,目前已在阿甲垫底,在这个前提之下,兵工厂必须得借助外战连捷来提升士气,而很显然,胡安奥里希就是一个可以去捏的软柿子,只要发挥正常,兵工厂可以做到顺利晋级。

胡安奥里希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2球,失18球

坐阵主场都没能拿下兵工厂,相反还0-2失利,胡安奥里希今年的南美俱乐部杯征程恐怕已经提前划上句号。本周中,两队移师布宜诺斯艾利斯再战,在此之前,胡安奥里希没能把状态调整至最佳,最近3轮秘鲁甲级联赛连续收获平局。此外,近三年以来,胡安奥里希各种杯赛近15个客场2胜6平7负表现一般。本战仅有的利好是,目前全队无人伤停,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胡安奥里希究竟会有多强的求胜欲却得打上问号,毕竟首回合主场0-2失利,这个赛果想要翻盘需要奇迹。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兵工厂1胜0平0负,进2球,失0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31-4.15-8.00,推荐玩法:胜。

预测首发:

兵工厂(3-5-2):佩莱格里诺/瓦兹奎兹、库拉多、波蒂内利/马林、维尔切兹、贝洛克、科瓦纳、米诺/博格西昂、桑切斯-索特诺

胡安奥里希(4-2-3-1):西斯内罗斯/罗达斯、比尔切斯、马扎蒂、因奥洛普/哈拉、胡恩斯/卡斯特罗、奎因特罗斯、卡莫波多奇奥/博尔格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