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NHL远比NBA精彩 渴望当冰球解说嘉宾

巴克利:NHL远比NBA精彩 渴望当冰球解说嘉宾

腾讯体育讯 目前担任TNT电视评论员的巴克利一直以他的大嘴在北美体育界声名远播,最近他更是将矛头直指正在与斯坦利杯季后赛同时进行的NBA季后赛,他表示:“感谢老天,我们还有NHL的季后赛,我宁可看冰球也不愿意看到NBA里的这些横扫。”

巴克利有一点没有说错,今年来NBA季后赛横扫的情况的确过于普遍,西部的金州勇士和东部的克里夫兰骑士在前两轮系列赛中都取得全胜,毫无悬念地挺进到了各自分区的决赛中,甚至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还表示骑士的季后赛比赛自己一场都没有看,觉得骑士们的对手们都不够卖力:“我还以为他们的对手们能抵抗的更激烈一些……当你看骑士的比赛,就是一边倒,这太弱了,我还是更喜欢看更精彩的比赛,即使比分不一定接近,但我希望看到两个队都能打出精彩的,而现在一些球队,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巴克利:NHL远比NBA精彩 渴望当冰球解说嘉宾

今年的斯坦利杯季后赛前两轮总共进行了68场比赛才决出了最后的四强,而NBA方面,照目前的态势来看,最多也只能进行到64场;而去年NBA季后赛一共进行了86场比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NHL则花了91场比赛。

场次数量还只是其次,最重要的差别还是在于在今年4月季后赛开始前,参加NBA总决赛的两支球队人选恐怕早就让球迷和媒体心照不宣,虽然马刺火箭被看作是勇士队突破西部的最大障碍,但在巴克利看来他们在勇士的四核面前都不足为惧,当被问及两支球队谁能给勇士带来更大的威胁,他表示,“零加零,还是等于零。”

而发表了这场言论的巴克利在今天上午的比赛开始前被邀请接受NHL Network的采访,在电话采访中,他更是侃侃而谈,袒露了自己从1984年就开始看冰球比赛,费城76人出道的他最喜欢的是当时费城飞人队的传奇球星——现在担任飞人总经理的罗恩-哈克斯托尔。对于NHL,他充满了溢美之词,尽管自己从来没有踩上过冰面,但他非常憧憬冰球的热血,场上每个人都对胜利充满着渴望。

巴克利:NHL远比NBA精彩 渴望当冰球解说嘉宾

征战NBA16个赛季,拿下过1个常规赛MVP并11次进入全明星阵容的巴克利最喜欢为那些没能获得过斯坦利杯的伟大球员加油,昨天他就为游骑兵传奇门将伦奎斯特在加油,而对于今天的抢七大战,他表示自己将支持奥维契金。

他还说,今年的NBA实在太无聊,每个人在4月就知道那两支球队将闯入最后的总决赛,但对于NHL,他表示一切都充满悬念:“斯坦利杯季后赛,是体育界最伟大的锦标。”甚至他还开玩笑道,这个赛季的NBA让他很失望,自己很乐意接受NHL Network的邀请,来担当演播室转播嘉宾。

在最后他还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表示首都人和企鹅队,谁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胜,谁就能一路通过东部决赛和总决赛,捧起斯坦利杯冠军。今天上午突破了首都人封锁的企鹅队能否接受巴克利的祝福一路卫冕成功呢?(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