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联难大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曼联vs塞尔塔

比赛时间:05月12日 03:05

欧罗巴半决赛次回合较量,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塞尔塔,首回合中曼联凭借强硬的防守,外加拉什福德的世界波,在客场1球小胜塞尔塔,球队此役只要不失2球以上即可晋级,晋级形势大好。曼联上周末客场0-2负于阿森纳,遭遇各项赛季13场以来的首败,英超联赛排名下滑至第6,由于球队明确要在欧罗巴夺冠,从而进军下赛季欧冠正赛,因此战意层面毋庸置疑。塞尔塔上周末联赛客场0-3负于马拉加,遭遇西甲联赛4连败,在国内联赛排名远离欧战区的情况下,本场球队做客势必寻求反扑。

[Wellbet]1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联难大胜

本场赔率是1.57 4.15 6.0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62%,平局概率为23%,客胜概率为15%,赔率显示主队优势凸显。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曼联无论在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不落下风。

曼联跨赛季欧战主场连续6场保持不败,其中包括荷甲劲旅费耶诺德等,主场场控比赛的能力较强。曼联目前在联赛落后排名第4的曼城4分,争夺欧战席位希望仍存,前锋拉什福德连续在欧罗巴赛程斩获关键进球,处于最佳状态。本场比赛亚盘仅以一球盘起步,盘面让幅略显谨慎,由于主队形象与近况较好等因素,上盘热度较为集中。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至高水,对于主队防范力度开始加大,不过结合曼联近7个主场1赢盘6输盘的走势特征,综合考虑本场比赛曼联主场很难取得大胜,竞彩让球胜平负建议让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