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已看衰火箭? 临时主帅:现在更关心马刺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美媒体《knbr》报道,勇士似乎不看好火箭能够晋级西部决赛,他们的临时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他们现在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马刺身上。

勇士已看衰火箭? 临时主帅:现在更关心马刺

布朗和科尔

布朗有足够的时间为西部决赛做准备,如果马刺和火箭的系列赛只打6场,那么西部决赛将于5月15日开战;如果马刺和火箭的系列赛要打7场,那么西部决赛将于5月17日开战。

昨天勇士放假休息一天,今天他们恢复了训练,开始为西部决赛做准备。布朗表示就目前的形势而言,他们更看好马刺进入西部决赛。“到目前为止,我们是这样看待马刺和火箭这个系列赛的。”布朗说,“很明显,昨天马刺赢了,他们在大比分上以3-2领先。作为教练班子中的一员,今天我们已经开始针对马刺做准备了。”

布朗也表示他们的训练计划,会根据马刺和火箭的比赛结果而进行调整,但是他们依然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马刺身上。不管马刺和火箭的系列赛还要打多久,布朗表示这些额外的调整时间,都足以让他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即使他们在西部决赛中的对手是火箭。布朗还谈到了勇士的防守,他提到他们的大个子能够换位防对手的后卫,同时他还指出勇士的侧翼具备足够的身高,包括两位替补帕特里克-麦考和马特-巴恩斯。

火箭和马刺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将于明天在休斯敦进行。对于火箭来说,这是背水一战,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透露,他曾经研究马刺战术直到凌晨四点。“昨晚我凌晨四点才睡觉,”莫雷说,“这其中有很大的紧张因素,但更多的原因是,我在回看马刺的比赛录像,想要弄明白他们在比赛中一直在做什么。他们是联盟中最训练有素的球队,所以我想研究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怎么做。”

但是对于马刺来说,不利的是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尽管莱昂纳德战意浓厚,但他的脚踝伤势却不容乐观,马刺在今天就把他列入了出战存疑的名单当中。据悉,莱昂纳德自己觉得能打,但队医和训练师都认为他出战有问题。

(掌擂)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已看衰火箭? 临时主帅:现在更关心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