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被绝杀促成中超德比 博阿斯真想碰苏宁?

腾讯体育5月10日 本赛季亚冠中超三队进淘汰赛创造了历史,其中苏宁与上港在淘汰赛的中超德比尤其引人关注,这是亚冠淘汰赛历史上第一次上演中超德比。这样一来,最多也仅有两支中超球队能够闯进亚冠最终的八强,苏宁与上港必须拼个你死我活。不过在最后一轮上港做客对阵西悉尼流浪的比赛中,上港本来有机会能够避免与苏宁的“内战”,但是89分钟的丢球使得上港没能逃脱这场中超德比。

上港被绝杀促成中超德比 博阿斯真想碰苏宁?

上港提前遭遇苏宁

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前,上港已经确定出线,唯一的悬念就在于拿到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名,拿到小组第一就能在淘汰赛中避开江苏苏宁。考虑到伤病问题以及避免主力吃黄牌遭停赛等因素,此役博阿斯排出了半主力阵容,武磊戴上了队长袖标。

比赛刚开场20秒,武磊的闪电进球就为上港取得领先,但是此役上港后防漏洞不小,西悉尼流浪6分钟过后就连扳两球反超上港,埃尔克森在第22分钟的点球把比分扳平,双方再次回到同一水平线上。

此时小组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传来对上港利好消息,浦和红钻上半场已经1球落后于首尔FC,按照这样的比分,上港将会反超浦和排名小组榜首。下半场开场后,上港与西悉尼流浪似乎达成了“默契”,双方似乎都满意2-2的比分,比赛的节奏并不快,双方也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

就在大家都以为上港能够在淘汰赛成功避开苏宁时,比赛的第89分钟,局势发生了变化,西悉尼流浪的进球再次反超了比分,此时留给上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再想发力已经为时已晚,最终上港客场被西悉尼流浪绝杀,即使最终浦和客场负于首尔FC,上港只能接受小组第二的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上港的一个举动值得玩味,在比赛的第67分钟,博阿斯就已经换下了进球功臣武磊,而武磊恰恰是这场比赛上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边路突破对西悉尼的防线造成很大威胁,这么早就把武磊换下场,说明博阿斯可能觉得淘汰赛的对手是谁已经不太重要了,否则不会早早就换下武磊,但是今年亚冠的苏宁可是一块硬骨头,发挥非常出色早早就确定小组出线,上港在淘汰赛对阵苏宁可谓是困难重重。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