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25季终极斗士决赛敲定对阵 杰西卡-埃出战

第25季终极斗士决赛敲定对阵 杰西卡-埃出战

安吉拉-希尔将在TUF25决赛中出战阿什莉-尤德尔

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25季“终极斗士”决赛日前曝光了多场对阵。包括杰西卡-埃(Jessica Eye)、CB-道拉威(CB Dollaway)在内的多为知名选手正式确认将出战本次赛事。

前Invicta FC草量级冠军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将进行自己回归UFC后的第2场比赛,对手是阿什莉-尤德尔(Ashley Yoder)。安吉拉-希尔目前战绩为6胜3负,其中3次KO获胜。她参加了第20季“终极斗士”选拔,在今年2月UFC Fight Night 104的回归战中被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一致判定击败。阿什莉-尤德尔目前战绩为5胜2负,其中4次降服获胜。她在去年1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2中输掉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被贾斯汀-基什(Justine Kish)一致判定击败。

另一场女子雏量级比赛中,杰西卡-埃将出战阿斯彭-拉德(Aspen Ladd)。杰西卡-埃目前战绩为11胜6负1无结果,其中3次KO,1次降服获胜。已经在UFC打了7场比赛的她仅仅赢下了一场,目前正处于4连败的她此前接连被米莎-塔特(Miesha Tate)、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等人击败。阿斯彭-拉德目前5战全胜,其中3次KO,1次降服获胜。她此前的全部职业比赛都是在Invicta FC进行的。

中量级方面,美国老将CB-道拉威将出战埃德-赫尔曼(Ed Herman)。CB-道拉威目前战绩为15胜8负,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他此前正处于3连败颓势中,先后输给了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以及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并且上一场比赛还是在2015年12月。埃德-赫尔曼目前战绩为23胜12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13次降服获胜。今年36岁的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胜负交替,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7月的UFC201中被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第二回合KO终结。

最后在轻重量级方面,马塞尔-福尔图纳(Marcel Fortuna)将对决乔丹-约翰逊(Jordan Johnson)。马塞尔-福尔图纳目前战绩为9胜1负,其中1次KO,5次降服获胜。目前已经6连胜的他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进行了八角笼首秀,并首回合KO战胜了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乔丹-约翰逊目前战绩为7战全胜,其中1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1月的UFC On FOX 23上演了八角笼首秀,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恩里克-达-席尔瓦(Luis Henrique da Silva)。

第25季“终极斗士”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