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周三008场推荐:实力占优 樱花迎反弹

日联杯竞彩推荐: 大阪樱花 VS 新泻天鹅

比赛时间: 2017. 05.10 星期三 18:00

亚洲盘口: 0.80 大阪樱花 - 0.75 新泻天鹅 1.04

欧洲指数: 1.65 3.52 5.00

[指数]赛事前瞻:周三傍晚日联杯小组赛继续展开,大阪樱花本赛季重返顶级联赛令人眼前一亮,虽然阔别J1联赛多年,但对于这个舞台他们一点都不陌生。季初他们在联赛连续3轮不胜,但自从日联杯击败横滨水手后,他们就开始扬帆起航。随后的10战赛事大阪樱花取得6胜4平不败战绩,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球队在上周联赛客场0比1惜败给柏太阳神,近期强势被打断。不过这场比赛输球,或许就是为这场杯赛做铺垫。如今他们在日联杯小组赛排名第二,出线形势还不是太明朗,本战主场大阪樱花必定倾巢而出。对手新泻天鹅本赛季开局低迷,球队最近双线作战遭遇4连败,防线形同虚设一般。球队现时处于小组垫底位置,出线基本无望,此番作客只是例行公事。

盘口追击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意见很一致,主队大阪樱花让步一球高水,仅澳彩在初盘给出0.75让步,但无论哪个盘口,都对于主队十分看好。大阪樱花上周联赛输球,完全是有留力的准备。如今亚洲游戏站稳0.75,水位还有一定调整,大阪樱花本战又拥有主场之利,笔者更相信实力及战意的大阪樱花取胜。

[指数]推荐分析:广岛三箭近10个主场取得1胜4平5负,鸟栖沙岩近10个客场收录2胜3平5负,往绩上看广岛三箭占据优势,而鸟栖沙岩近3个客场遭遇连败战意低迷,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盘让步,体现一定的主场优势,本轮主场可作胆取胜.

比分推荐: 3:0, 2:1

竞彩让球胜平负大阪樱花(-1)球,推荐:3/1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推荐: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