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周二009场推荐:以稳为主 尤文主场防平

欧冠竞彩足球推荐:尤文图斯 VS 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7-05-10 星期三 2:45

欧洲指数:1.55 3.75 5.00

初盘盘口: 0.84 半/一 1.02

[指数]比赛分析:周三凌晨万众期待的欧冠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战火重燃,尤文图斯在上轮意甲主场与都灵握手言和,而从其首发名单雪藏了大部分主力不难看出,他们显然是有意为今场欧冠次回合留力,毕竟尤文已有20年没碰过欧冠冠军的荣誉,眼下队内人脚配置都正值巅峰之余,更是带着首回合2球的优势回到主场作战,占据如此利好条件,球队自然是信心十足,本轮面对来访的摩纳哥,"老妇人"将从容面对;摩纳哥目前正面临联赛冲冠以及欧冠生死战的双重考验,球队稍有不慎就会变得颗粒无收,而考虑到欧冠首回合的主场大败,他们很有可能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形势更加明朗的法甲冠军争夺,今场出征尤文图斯球场,摩纳哥未必有所作为。

盘口分析:

亚盘初盘以尤文图斯让半/一低水开出,由于主队势头大热的关系,后市盘口已升至主让一球,而欧指主胜在初开趋高下却仍有上调动作,维持在1.65附近,盘口数据走向不一,显然机构对主队大胜信心不足,毕竟尤文图斯在手握2球的优势下绝对会以稳为主,再参考不断拉高的平赔来看,今场不妨看好"老妇人"难以穿盘。

[指数]推荐分析:尤文图斯近期赛事都保持不败,状态良好,加上上场欧冠客胜对手,战意高涨,而摩纳哥上场联赛大胜南锡,士气有所回升,现亚盘开出主让半一低水对球队有所低看,本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提防作局难穿盘。

比分推荐:1-1 2-1

竞彩胜平负推荐:1 3

竞彩让球胜平负尤文图斯-1推荐:0 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