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二003场:水原殊死一搏 恒大谨慎追捧

周二003 亚冠 广州恒大 VS 水原三星 2017-05-09 18:30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天气:14度 晴

场次:亚冠杯G组第6轮

恒大上轮中超联赛主场3-2击败申花,各项比赛拿到了6连胜战绩,球队重新找回了熟悉的连胜节奏。恒大目前在中超领跑。小组赛前5轮过后,恒大2胜3平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头名。在末轮比赛中,恒大主场对水原,川崎主场对东方。如果恒大不输水原,将铁定出线,赢球将拿到小组头名。如果恒大输给水原,那么只能寄望川崎主场不胜东方才能侥幸出线。小组赛第二轮恒大客场2-2战平水原三星,从恒大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的进程看平局似乎来之不易,上周末中超联赛中,以稳健著称的曾诚表现有较大起伏,冯潇霆的脚风也不太顺,恒大本土防线似乎并不在最佳状态。

水原三星近期赛程较为密集,上轮韩国联赛水原三星主场也有意留力,最终1-2不敌蔚山现代,联赛3连胜战绩止步,水原三星目前在韩国联赛排名第六位,与排名前2位的济州、全北有6分差距。水原三星亚冠杯拿到了2胜2平1负战绩,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位,在上轮打平川崎前锋即可确保出线的情况下,水原三星0-1不敌川崎前锋,葬送了大好的出线形势。如果水原能在客场战胜恒大,那么将铁定出线。如果水原战平恒大,那么只能寄望川崎不胜东方。如果水原不敌恒大,出线的前提是川崎输给东方。本轮比赛,恒大旧将赵源熙有望面对旧主。

两队最近2次交战,恒大战绩1平1负,打进2球,丢掉4球。

亚盘早盘恒大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恒大回归主场盘口相对浅开,恒大打平可出线,而水原三星必须取得胜利才可把握自己的命运,如此背景下,一球盘介入上盘筹码阻力实则不小,亚盘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调整,对于上盘筹码持续产生拉力,值得注意的是,水原三星有意在上轮联赛留力,他们未必会轻易放弃比赛,水原三星本赛季虽然整体表现一般,但输球场次很少,此战不倾向恒大打穿盘路,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广州恒大预测首发:曾诚、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于汉超、高拉特郜林阿兰

水原三星预测首发:申和容、尤尔曼、郭珖善、闵尚基、廉基勋、李容来、李宗成、金钟佑、高丞范、桑托斯、朴己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