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三012场:圣徒无心恋战 争四狂魔稳胆

周三012 英超 南安普敦VS阿森纳 2017-05-11 02:45

地点:圣玛丽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补赛

预计天气:10度 晴

南安普敦队近况:

本场比赛是英超第26轮的一场补赛,南安普敦队近四轮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一方面是对手实力基本上都比较强,二是球队目前保级无忧冲击欧战无望,已经无欲无求。在联赛的末期,他们先后遭遇曼城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这几支争四的球队,运气也不是太好。目前队内还有麦卡锡、范戴克、塔吉特这几名老伤员,而球队头号射手奥斯丁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不过本场比赛不会登场,在缺阵了这么长时间依旧是队内头号射手,对于其他队员来说也算是一种讽刺,不过这几名球员的受伤,主帅皮埃尔已经习以为常。本赛季球队在圣玛丽球场仅拿到6胜5平5负的战绩,主场战绩排在英超倒数第四。

阿森纳队近况:

阿森纳上周末2:0战胜曼联,温格在英超13次面对穆尼里奥,终于取得了首场胜利,而这场胜利也让他们重燃争四希望,目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联2分,本场比赛只要全取三分就能给超越曼联排名第5,与第4的曼城也会只有3分的差距,而且他们最后三轮比赛的对手斯托克城、桑德兰和埃弗顿都是属于战意不强的球队,争四还是很有希望。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有所缓解,除了两名老伤员卡索拉和佩雷斯之外,都可以出战。本场比赛穆斯塔菲有望和科斯切尔尼以及霍尔丁搭档三后卫,而蒙雷亚尔的位置可能被前提,此外上周末锁定胜局的维尔贝克有望继续首发。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南安普敦3胜1平2负略占优势。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33):福斯特/塞德里克、斯蒂芬斯、吉田麻也、伯特兰/罗梅乌、戴维斯、普劳斯/雷蒙德、加比亚迪尼、塔迪奇

阿森纳(3421):切赫/霍尔丁、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张伯伦、拉姆塞、扎卡、蒙雷亚尔/厄齐尔桑切斯/维尔贝克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客让半球超高水的盘口,比近三次枪手做客圣玛丽球场的让步都要高,在枪手近10个英超客场2胜1平7负的基本面下,还是对于客队比较有信心,南安普敦上轮逼平利物浦给下盘能分流热度,上盘坚挺半球高水,高水阻上的操盘手法,加上欧赔平赔过高,完全不看好平局,尤其在主队2连平的情况下,再出平局可能性不大,本场客胜值得一搏。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