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周三024场:攻击双星禁赛 拉古纳防连平

周三024 墨超 桑托斯拉古纳VS托卢卡 2017-05-11 10:30

比赛地点:托雷翁

场次:墨超春季附加赛1/4决赛首回合

天气:37°多云

桑托斯拉古纳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5平1负,进16球,失13球

常规赛末轮,桑托斯拉古纳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由霍纳坦-罗德里格斯与福尔赫连续破门,最终顽强2比2战平托卢卡,这场平局让桑托斯拉古纳最终以常规赛第5名的身份进入附加赛。本周中附加赛1/4决赛首回合打响,凑巧的是,桑托斯拉古纳继续主场迎战托卢卡,两队可以无需任何试探就开启对掐模式,算上先前这场平局,桑托斯拉古纳最近11次对阵托卢卡取得了5胜5平1负的优势战绩,主场往绩近11场7胜4平0负,历时长达八年。然而,本场比赛桑托斯拉古纳却需要面临人手吃紧的困难,前锋贾尼尼与中场桑多瓦尔均在末轮领到红牌,本战将会禁赛,这对桑托斯拉古纳的攻击体系会造成一定影响。

桑托斯拉古纳(4-4-2):奥罗兹科/桑多瓦尔、伊兹奎尔多斯、阿劳霍、桑切斯/阿门特罗斯、马丁内兹、里瓦斯、德布恩/福尔赫、霍纳坦-罗德里格斯

托卢卡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2球,失15球

巴里恩托斯与豪切为托卢卡建立起2球优势,但最终却没能收获胜果,托卢卡在常规赛末轮客场2比2战平桑托斯拉古纳,中场大将门德斯还在比赛中被直接红牌罚下,他将无缘本周中附加赛1/4决赛首回合再战桑托斯拉古纳。算上这场平局,托卢卡各项赛事已经连续5场不胜,战绩为2平3负,但有必要强调一下,托卢卡客战水准其实很高,本赛季各项赛事10个客场6胜2平2负,这也是为何托卢卡能在最后时刻依然处于争冠集团的原因,此番再战桑托斯拉古纳,托卢卡应该可以继续做到全身而退。

托卢卡(4-4-2):塔拉韦拉/萨利纳斯、冈萨雷斯、达席尔瓦、维拉尔德/金哈、里奥斯、罗亚斯、埃斯奎维尔/巴里恩托斯、豪切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桑托斯拉古纳4胜5平1负,进16球,失12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94-3.25-3.30,推荐: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