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0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摩纳哥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尤文图斯vs摩纳哥

比赛时间:05月10日 02:45

欧冠四强迎来次回合的较量,尤文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首回合中老妇人2:0获胜,球队此役只要不丢两个球以上就可晋级,握有非常好的形式。尤文图斯周末对阵都灵伊瓜因绝杀1比1照片。摩纳哥上周末作客南锡,尽管轮换部分主力,但还是3比0轻松击败对手,状态不错。

[Wellbet]0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摩纳哥不败

本场赔率是1.71 3.90 4.9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5%,平局概率为24%,客胜概率为21%,赔率显示主队握有较大优势。两队最近欧冠上的3次交锋,尤文图斯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着明显优势。

尤文图斯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27个主场保持不败,其中欧冠淘汰赛的3个主场均以零封对手获证,其中包括面对进攻十足的巴萨,主场气势可见一斑。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多3分占据榜首,是法甲夺冠最大热门,前锋姆巴佩最近19场比赛攻入18球,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压盘仅以半一中水起步,盘面明显偏浅,上盘热度较为集中。综合考虑本场比赛尤文穿盘机会不大,亚盘推荐下盘,竞彩让球胜平负建议让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