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周一012场:朗斯主场略占优 有望斩头羊

周一012 法乙 朗斯VS斯特拉斯堡 2017-05-09 02:45

比赛场地:朗斯,菲利克斯-博拉尔-德勒里斯球场

轮次:法乙第36轮

天气状况:晴,12摄氏度

朗斯近况:

朗斯在上一轮以2比0主场战胜了送分童子拉瓦勒,终于终止了两轮连败的颓势。洛佩兹在比赛中实现了个人第一次双杀,而祖比尔由于巧妙的助攻和中场组织入选上一轮最佳阵容。球队现在积分58分,如果本场取胜,就能超越已经本轮完赛的亚眠和特鲁瓦,夺取第二的位置,平局则能争取到第四的位置。本场巧遇连续主场,对朗斯来说是个夺分的有利条件。

斯堡近况:

斯堡上一轮2比0轻取勒阿弗尔。布拉亚克连续第二轮为球队攻入进球,吉约姆也在近三轮中攻入2粒进球,两人出色的表现让斯堡在冬歇后一直发挥稳健,最终达到巅峰。最近七轮比赛中,球队取得了6胜1平,凭借着在最后阶段的优秀表现夺取了领头羊的位置。本场将是斯堡本赛季最后一场硬仗,之后两场的对手尼奥尔和布尔格应该都不是斯堡的对手。如果本轮取得积分,斯堡将可稳固领头羊之位。如果失利,将仅以1分优势占据第一。

比赛分析:

朗斯最近的主场发挥有些不稳定,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攻入2球,失3球。斯堡最近3个客场则没有败绩,取得2胜1平,攻入5球,失2球。两队在赛季上半段的交锋中,斯堡以3比1战胜了朗斯。本场对两队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战役,双方均会全力以赴,朗斯占据主场优势应可保持不败。胜平负推荐胜+平,进球数3,4。

阵容预测:

朗斯:杜撤、杜瓦尔内、彻福廷诺维奇、欧帕尔、拉拉、库库、贝勒加尔德、博斯托克、祖比尔、福尔图内、洛佩兹

斯特拉斯堡:欧奇加、多斯桑托斯、萨尔米耶、瑟卡、马尔斯特、诺盖拉、格拉涅克、格里姆、吉约姆、布塔伊布、雷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