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猪:拜仁是世界顶尖球队 祝内马尔获金球奖

小猪:拜仁是世界顶尖球队 祝内马尔获金球奖

小猪依然非常关注拜仁

尽管已经是在千里之外的芝加哥,但是对于老东家拜仁,施魏因斯泰格依然是非常关注。本赛季的拜仁成绩并不能完全让人满意,尽管赢得了史无前例的德甲五连冠,但是却在欧冠和德国杯黯然出局,未来的球队又将会迎来新老交替。不过在施魏因斯泰格看来,拜仁的前途并不需要担心,“这依然是世界足坛顶尖的三支球队之一,拜仁在未来两三年还会赢得欧冠胜利。”

施魏因斯泰格很清楚球队在欧冠或是德国杯失利的感觉,但是他相信拜仁并不需要什么过渡:“他们依然有着伟大的球员,有的时候强强对抗就是需要细节来决定胜负。拜仁输给皇马或是多特蒙德,我也不开心,但是德甲冠军在我眼里也是很出色的成绩。”

今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多年的亲密战友拉姆就要退役,他们两人一直着保持联系。施魏因斯泰格很清楚,拉姆不会改变想法,“肯定不可能说服他来到芝加哥和我成为队友,但我还是随时欢迎他来到这座城市,我们可以一起打高尔夫球,每一次都很开心。或许穆勒也会有时间,那一定会是美妙的一天。”

施魏因斯泰格是在三年前离开拜仁,当时他非常期待能够经历全新的东西,为曼联比赛也一直是他所憧憬的,何况他已经为拜仁赢得了一切。施魏因斯泰格当初刚在拜仁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球队还没有达到今天这样的水平,甚至都没有底气赢得欧冠。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拜仁才终于有了这样的气魄,在输掉了两次欧冠决赛后,终于将三冠王变为现实。

如今施魏因斯泰格也希望能够全力帮助芝加哥火焰取得好成绩,德国球迷也可以通过欧洲体育台,观看到美国职业联盟的比赛。施魏因斯泰格透露,经常会有德甲球员给他发消息询问踢球的感受,“我的感觉是,只要美国联赛继续取得进步,那么就会有更多的德国球员来到这里。”

施魏因斯泰格在这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谈到和内马尔的友谊,“我是他的球迷,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比赛方式,而且也因为他的性格。”施魏因斯泰格是通过丹特认识了内马尔,后者希望得到一件施魏因斯泰格的球衣,于是就有了联系。每一次双方的交锋,都是彼此互相尊重。在德国赢得巴西世界杯冠军后,他们两人有一次碰巧在休假的时候相遇,并一起开心地玩了好几天。

在“小猪”眼里,内马尔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是典型的巴西人,非常热情也很好相处,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至于当年的那场7比1,内马尔因为受伤并没有在场上。施魏因斯泰格很了解内马尔的压力,毕竟全巴西都很期待能有一个新的罗纳尔多或者小罗,“内马尔可以帮助巴西人实现所有目标,我祝愿他一切都好,希望他有一天能够捧起金球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