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6日稳胆推荐:曼城轻松取胜

[爱拼ap888]06日稳胆推荐:曼城轻松取胜

曼城上轮英超客场面对降级热门米德尔斯堡,比赛中两度落后,最终2-2艰难战平对手,这是他们近期连续取得的第3场平局,近9轮比赛仅取胜两场。曼城近4个英超主场打平3场,近6个英超主场2胜4平,与同城兄弟曼联一样,近期陷入平局大师的苦恼。关于球队伤情 “阿圭罗将无法出战本轮联赛,他在上周对阵米堡时受了伤,伤势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我不想冒险,下周阿圭罗应该就能复出。”水晶宫目前位居积分榜第16位,比降级区整整高出了6分。不过,眼下联赛还剩3轮,阿勒代斯的球队绝不敢粗心大意,要知道他们过去两轮已连败热刺和伯恩利。因此,本轮客战伊蒂哈德球场,水晶宫势必会放手一搏。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他们曾连克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等劲敌。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24 6.60 11.00,整体看本场比赛主胜在1.24处有极强的打出空间,看好曼城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