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日051场:热那亚进攻哑火 国米望追分

周日051 意甲 热那亚VS国际米兰 2017-05-07 21:00

地点:费拉里斯球场

天气:16度 多云

场次:意甲第35轮

热那亚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无欲无求的切沃,而自身却需要为保级而抢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热那亚最近7轮比赛仅能拿到一个积分,状态十分低迷,而保级区的克罗托内近期抢分势头很猛,这也使得热那亚目前仅领先了降级区5分优势,球队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热那亚本赛季联赛主场4胜7平6负,其主场战绩持续走低,最近9个主场比赛战绩仅为3平6负。阵容方面,热那亚前锋小西蒙尼以11个进球领跑队内射手榜,但近期陷入了哑火状态,球队进攻没有了保障。此外热那亚主力门将佩林将继续缺阵。

国米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联赛最近6战仅拿到了2平4负战绩,球队接连错失跻身到欧战区的大好机会,联赛还有4轮,国米仍排名第七位,距离第六位的米兰有3分差距,球队已经不容有失。本轮比赛AC米兰和罗马直接对话,若AC米兰输球的话,是国米追分的良机。国际米兰公布了本轮做客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大名单,后卫米兰达、安萨尔迪和穆里略缺阵,安德雷奥利和加比戈尔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从赛前的训练课来看,国米主帅皮奥利也在寻求一些变化。尽管热那亚状态不佳,但球队需要为保级抢分,对于国米来说,此次客场之旅并不轻松。

两队最近6次交战,热那亚战绩3胜3负,打进6球,丢掉8球。

亚盘早盘国米客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深开,两队近期状态都不理想,但都是抢分战意十足,盘口深开一格表达了对于国米反弹的支撑意图,目前盘口水位上盘升水,欧赔负赔小幅度拉升,先扬后抑的操盘手法看,此战国米客场并不轻松,热那亚本战受让深盘之下实则并不会完全被看扁,球队还有保级战意,此外要知道球队过往三个赛季主场都能击败国米,此战在负赔信心不高的情况下,倾向国米小胜止跌,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热那亚预测首发:拉曼纳、穆尼奥斯、布尔迪索、詹蒂莱蒂、拉佐维奇、维罗索、加塔尔迪、拉夏尔特、恩查姆、西蒙尼、帕拉迪诺

国米预测首发: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梅德尔、安德雷奥利、长友佑都、加里亚迪尼、孔多比亚、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佩里西奇伊卡尔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