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日054场:头号射手解禁 紫百合望绽放

周日054 意甲 萨索洛VS佛罗伦萨 2017-05-07 21:00

地点:马佩体育场

天气:10度

场次:意甲第35轮

萨索洛上轮联赛做客3-1击败恩波利,联赛最近4轮拿到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面对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都不落下风。球队凭着近期稳健表现,目前积39分排名联赛第十四位,已经提前保级上岸。萨索洛虽然本赛季表现欠佳,但球队实力不可小视,联赛战绩不佳的主因在于受到了欧战的拖累,只是球队目前提前保级的情况下,萨索洛战意相对模糊。本赛季萨索洛联赛主场战绩6胜2平9负,其主场战绩仅排名意甲第十五位。阵容方面,萨索洛头号助攻手佩莱格里尼、轮换中场米西罗利和主力后卫加佐拉都因伤缺阵。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巴勒莫,联赛最近3战1胜2负,击败了国米,却输给了恩波利和巴勒莫两个保级队伍,球队有些为弱旅送温暖的意思。佛罗伦萨目前积55分排名意甲第八位,本赛季意甲第六位可以获得欧战资格,实际上紫百合只落后欧战区4分,球队仍有晋级欧战的希望,本战抢分欲望并不缺乏。本赛季紫百合联赛客场战绩6胜3平8负,其客场战绩排名意甲第八位。佛罗伦萨头号射手卡利尼奇接受了被禁赛两场的处罚,本战可以复出,而主力后卫冈萨洛也伤愈,将择机复出。

两队最近6次交战,萨索洛战绩1胜2平3负,打进8球,丢掉12球。

亚盘早盘紫百合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早盘起盘合理,紫百合近期走势不佳,上盘高水赔付维持了合理阻力介入挡势,亚盘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调整,与两队本战战意差距有关,欧赔方面,平赔高企,压低两头赔付,具备分流平衡筹码的意图,紫百合客场合理让步优势之下,倾向紫百合抢分,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首选主负。

萨索洛预测首发:孔西利、佩鲁索、阿塞尔比、小卡纳瓦罗、利罗拉、米斯洛利、阿奎拉尼、邓肯、拉古撒、马特里、贝拉尔迪

佛罗伦萨预测首发:塔塔鲁萨奴、桑切斯、罗德里格斯、阿斯托里、特略、巴代利、巴莱罗、米利奇、伊利西奇、卡利尼奇、巴巴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