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回乡不留情 亚泰3-1大胜豪门新贵权健

本报讯(记者 肖赧)刚刚被长春亚泰俱乐部“扶正”的土帅陈金刚昨天下午重返家乡天津,结果他率队以3比1取胜豪门权健,取得球队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帮助球队暂时离开中超降级区。

本周早些时候,亚泰俱乐部正式宣布原韩国籍主帅李章洙“下课”,取而代之的是正在担任执行主帅的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巧合的是,陈金刚被“扶正”后率队首战的对手就是来自家乡天津的豪门新锐权健。不过,这次回乡,陈金刚丝毫不手软。伊斯梅洛夫为客队头球拔得头筹,尽管维特塞尔凭借一粒颇有争议的点球一度帮助权健扳平比分,无奈亚泰的反击格外犀利。外援胡斯蒂先后利用点球、推射梅开二度,帮助亚泰队在客场迎来本赛季第二场中超胜利。凭借本场胜利,亚泰队的排名也有所提升,暂时脱离降级区。

对亚泰来说,美中不足的是,陈金刚在两队发生冲突后,被当值裁判逐出场外。在昨晚中超第八轮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上港以3比0胜升班马贵州恒丰,而恒丰新帅曼萨诺昨天下午抵达上海后赴现场观战;重庆力帆以2比3不敌河南建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