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高层:6月初搬回杭州 浙江队多是子弟兵

浙江高层:6月初搬回杭州 浙江队多是子弟兵

浙江男篮将迁回杭州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俱乐部想要回到杭州的传闻不绝于耳,杭州球迷对这支前身为浙江万马的球队也有着特殊感情,很期待他们的回归,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回归已经提到日程上来了,第一步就从球队训练开始,随后是确定主场的问题。杭州球迷的期望很快将实现了。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告诉记者,球队训练和男篮主场会回到杭州,女篮的主场还是放在义乌,现在全运会的预选赛刚刚打完,省体育学院的房间还没有准备好,到5月底才能入住,男篮在5月底有一系列热身赛,在热身赛结束后,球队会在6月初搬回杭州。

方俊解释说,迁回来目前只能说回来训练,没到整个俱乐部迁回的阶段,因为还牵扯到相关的手续。他告诉记者,主场放在杭州,具体在什么地方还需要稠州银行总行决定,不是俱乐部说了算的。其实俱乐部放在哪里,主要是从俱乐部方便开展工作这个角度出发。“我们是根正苗红的浙江队啊,现在一队里16个人,只有两个队员是转会,不是我们梯队上来的,其他都是省体育学院成长起来的,自己的子弟兵。”回到大本营自然有利于球队的发展。

为什么首先是训练回杭州,方俊表示主要是为了保障球队的训练质量,加强球队的管理,必须回学院。学院的训练条件好,管理好,那是毫无疑问的,比之前那种走训的形式有效果,这样有利于帮助球队提高成绩。他半开玩笑地说:“晚上出去买夜宵都不容易了。”

稠州银行男篮这个赛季为了提高训练质量,不光光采取回到杭州训练的方式,方俊透露,6月份,球队还会找六个外援作为球队的陪练:“去年是到国外去练,今年换个方式,请人过来陪我们练。提高训练的质量。”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