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热刺客场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西汉姆联vs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05月06日 03:00

英超35轮战罢,西汉姆联积39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7分,保级形势非常乐观。热刺上一轮在和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中,2比0击败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切尔西

[Wellbet]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热刺客场胜

本场赔率是7.80 5.10 1.39,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12%,平局概率为20%,客胜概率为68%,赔率显示客队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两队近10次交锋中,热刺5胜1平4负,并没有太大优势可言,近5场交锋3胜1平1负,占据心理优势。

西汉姆上一轮作客斯托克城,收获了0比0的闷平,球队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有所起色,近4场3轮零封对手。热刺豪取联赛9连胜,整体状态甚至强过领头羊切尔西,进攻端场场进球,34轮仅丢22球说明了防线状态出色。本场比赛澳门给出客让一球球半中水,是近些年来客场面对西汉姆的最深盘,欧赔受注后一致下调负赔,本场比赛热刺赢球可做胆,穿盘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