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5日稳胆推荐 热刺客胜稳胆

[爱拼ap888]05日稳胆推荐 热刺客胜稳胆

热刺队上轮比赛拿下北伦敦德比,豪取联赛九连胜,此战意义深远,球队继续保二争一,而且联赛亚军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而且他们22年来首次在赛季末的积分超过阿森纳队,而枪手争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热刺之所以目前状态如此火热,和球员们的表现是分不开的,哈利凯恩孙兴民,埃里克森,阿里轮番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目前他们取得71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至少都可能打进2球以上。

西汉姆联本赛季表现则是有所低迷,特别是冬歇期连他们唯一的球星帕耶也叛逃出了西汉姆联,所以如今的西汉姆联可谓是危机重重。西汉姆联队近期遭遇三连平,在已经拿到39分领先降级区7分的情况下,保级已经基本无忧,如果说还有什么追求的话,那就是争取排名尽量靠前,毕竟排在第9的南安普敦也仅仅比他们多2分。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6.80 4.35 1.48,客胜优势在合理区间且没有被过分夸大,平赔高阻,整体看本场比赛客胜是比较稳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