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0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联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塞尔塔vs曼联

比赛时间:05月05日 03:05

塞尔塔在欧罗巴半决赛首回合坐镇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联。在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中,球队轮换出较多主力,主场以0比3一场完败结束比赛。曼联在英超联赛中1比1战平斯旺西,球队延续11场各项赛事不败。

[Wellbet]0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联不败

本场赔率是3.55 3.20 2.23,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6%,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45%,赔率显示客队占据微弱的优势。两队近10年没有交锋记录,曼联在欧战历史上客战西班牙球队的成绩为2胜10平10负,处于下风。

塞尔塔近期联赛遭遇三连败,排名第11位,曼联是本赛季唯一打近欧战半决赛的英超球队,长期多线作战而导致的伤病问题对球队影响很大,不过本场比赛拜利和博格巴有望首发登场,解决了进攻端的燃眉之急。本场比赛压盘开出平手盘,从初盘的客让平半变为平手,外界对曼联支持力度有所削减,上盘拉力不够,有刻意营造上盘不稳的局面。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曼联有望全身而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