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提前4小时到达球馆训练 称不惧猛龙变阵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骑士今日将坐镇主场再战猛龙詹姆斯在比赛前4小时就来到球馆训练热身。而面对猛龙可能的变阵,詹姆斯表示他已经做好一切准备。

詹皇提前4小时到达球馆训练 称不惧猛龙变阵

詹姆斯在赛前4小时来到球馆热身

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骑士轻取猛龙,取得开门红。詹姆斯上场41分钟,砍下了35分10篮板4助攻和1抢断,打爆对手的防线。尽管占据着优势,但詹姆斯丝毫不敢放松。

根据时间表,骑士与猛龙的第2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早上7点。而詹姆斯在赛前4小时就来到了球馆内,进行一系列的热身和投篮练习。显然对于本场比赛,詹姆斯是势在必得,欲进一步扩大优势。

据报道,在首战输球后,猛龙将会对阵容做出调整,甚至有可能一口气换掉两大主力瓦兰丘纳斯和卡罗尔。猛龙早早计划变阵,希望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不过,在接受采访中,詹姆斯依然信心十足,他表示不管对手做出什么样的变化,他都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

“在精神上,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不管他们做出什么样的变化。”詹姆斯说道,“无论猛龙是打大个阵容,还是打小个阵容,是派出三后卫阵容,还是四个锋线球员加一个后卫的阵容,亦或者是双塔阵容,我都已经做好准备。”

自2010年东部半决赛第6场输给凯尔特人遭淘汰后,詹姆斯就再也没有输掉过一轮东部季后赛系列赛。自2014年重返克里夫兰后,骑士季后赛对东部球队战绩达到惊人的29胜4负。

“我已经在联盟中打了14个赛季,连续12年打入季后赛,我经历了太多的东西。”詹姆斯说道,“所以,无论对手做出什么样的变招,我都不会感到惊讶。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处于舒服的位置,舒服地准备比赛,然后上场打球,努力争取好的结果。”

除了詹姆斯外,骑士主力得分后卫J-R-史密斯也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JR曾在本赛季初期接受了拇指手术,他连续缺席了11周的比赛。而在东部半决赛首战,JR的拇指再度被撞到。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JR拇指伤势问题不大,他出席了球队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状态看起来还不错。不出意外的话,JR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提前4小时到达球馆训练 称不惧猛龙变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