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 尤文客场不败

[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 尤文客场不败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开战,本赛季崛起的法甲摩纳哥将挑战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两队此次对阵堪称是“矛”与“盾”的碰撞。摩纳哥的攻击力异常强大,在被巴黎零封之前,他们连续29场破门, 34轮法甲打入92球的摩纳哥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在欧冠11战打入21球的摩纳哥也能在排在第5位。摩纳哥在欧冠淘汰赛中连续淘汰曼城多特蒙德,气势磅礴,时隔13年再度杀入欧冠半决赛制造了足够多的惊喜,他们如今的目标是淘汰尤文图斯,闯入决赛。尤文在去年9月28日开始的小组赛比赛中,球队的5个客场没有任何一场输球,也只有1场平局,就是上一轮客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他们在客场总共丢球数,5场比赛算下来只有1粒。所以说本场比赛是最强的矛盾之争恐怕一点都不过分,但这种大型赛事,影响赛果的关键还有尤文图斯这支球队的经验,这点是摩纳哥无法弥补的,毕竟尤文每年都参加欧冠赛事,每年的成绩可以说都不差。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95 3.50 2.39,主胜在2.95处高开,平赔顶高至3.50,客胜拉低降压,整体看本场比赛尤文客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