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球员工会评出MVP候选人 两大球王再次入选

NHL球员工会评出MVP候选人 两大球王再次入选

腾讯体育讯 常规赛MVP的归属牵动着人们的神经,另一项MVP的争夺则同样引人注目。今天,NHL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常规赛球员工会评选出的MVP候选人。来看看球员们眼中的最有价值球员是谁吧:圣何塞鲨鱼大将布伦特-伯恩斯和两位球王——希尼-克罗斯比、康纳-麦克戴维德。

先来介绍一下这个奖项:泰德-林德夕奖(Ted Lindsay Award),NHL球员工会评选出的最有价值球员,NHL常规赛八大奖项之一。由NHL官方颁给常规赛表现最优秀的球员,由球员工会评选,一年一度。泰德-林德夕奖原称莱斯特-皮尔森奖(Lester B. Pearson Award),2010年4月29日宣布改名为泰德-林德夕奖,以纪念底特律红翼的泰德-林德夕。该奖项自1971年起开始颁发,迄今已颁发42届,24位不同的球员荣膺此奖。泰德-林德夕奖的评选标准与哈特奖相近, 不过后者是由职业冰球作家协会(各大报纸、杂志和网站的记者)负责评选。

泰德-林德夕奖的归属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下赛季新加入球队金骑士的主场)宣布。

候选人简介:

NHL球员工会评出MVP候选人 两大球王再次入选

1.布伦特-伯恩斯(圣何塞鲨鱼),32岁,本赛季82场比赛全勤,29粒进球和76分的总得分均在联盟后卫中排名第一。本赛季伯恩斯的320次射门数同样领衔联盟,而这也是自1994-95赛季波士顿棕熊的雷-布尔克之后首次在他这个位置上有球员做到这一点。凭借着这样优异的表现,伯恩斯同样名列联盟最佳后卫诺里斯奖的候选人名单,他也是自2000年的克里斯-普朗格之后,泰德-林德夕奖的候选名单中再次出现后卫的身影。PS:此前历史上唯一一名最终得奖的后卫是1975年的鲍比-奥尔,伯恩斯能续写历史吗?

NHL球员工会评出MVP候选人 两大球王再次入选

2.希尼-克罗斯比(匹兹堡企鹅),29岁。球王可是泰德-林德夕奖的常客,曾三次最终当选,分别是在2007、2013和2014年。克罗斯比也是历史上获得此奖次数第三多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只有超级马里奥(四次)和冰球大帝格雷茨基(五次)。本赛季克罗斯比打进44球登顶联盟进球榜,89分的总得分也与黑鹰大将帕特里克-凯恩并列联盟第二。除此之外,联盟昨天公布了哈特奖的候选人名单,克罗斯比同样在列。

NHL球员工会评出MVP候选人 两大球王再次入选

3.康纳-麦克戴维德(埃德蒙顿油人),20岁的麦球王大家同样非常熟悉,本赛季30粒进球70次助攻,总得分100加冕联盟得分王,带领油人自2006年后重返季后赛,前途无量。本赛季麦克戴维德正负值+27,场均上场21分07秒,在联盟前锋中排名第四。如果能最终当选,麦克戴维德也将加入格雷茨基(1982-85、1987)和马克-梅西尔(1990)的行列,成为油人队史上第三位获得泰德-林德夕奖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同时入选哈特奖角逐的克罗斯比和麦克戴维德,此番再次双双被球员工会选为MVP。新老球王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究竟谁能加冕赛季最佳球员?每年MVP的评选都不会风平浪静,看来今年同样如此。

NHL官方将于近日依次公布常规赛八大奖项的最终候选人名单,我们也将持续为您报道。

常规赛八大奖项及公布日期(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4月21日,卡尔德奖-最佳新秀奖;

4月22日,诺里斯奖-最佳后卫奖;

4月23日,维辛那奖-最佳门将奖;

4月24日,宾尼夫人奖-最佳道德风尚奖;

4月25日,马斯特顿奖-最佳回归球员及冰球贡献奖;

4月27日,杰克·亚当斯奖-最佳教练奖;

5月2日,哈特奖-最有价值球员;

5月3日,泰德-林德夕奖-NHL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