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0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利物浦受阻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沃特福德vs利物浦

比赛时间:05月02日 03:00

英超第35轮晚场收官战,近期状态飘忽的沃特福德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利物浦,沃特福德上轮客场0-2负于赫尔城,近10轮联赛取得4胜1平5负的平庸战绩,不过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8分,因此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基本完成保级任务。利物浦上轮联赛主场1-2爆冷负于保级球队水晶宫,此前联赛7轮不败被终结,目前与排名第三位的曼城同分,因胜负关系排名第4,仍有争夺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的希望。

[Wellbet]0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利物浦受阻

本场赔率是6.50 4.50 1.5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15%,平局概率为21%,客胜概率为64%,赔率显示客队优势较为明显。两队过往近7场较量中,沃特福德仅仅取得1胜6负,处于劣势地位,其中沃特福德在主场近3次对话利物浦取得1胜2负,并非一边倒态势。

主客场方面,沃特福德近10个主场取得5胜3平2负,场均入球达1.5粒,展现出较强的进攻火力。反观利物浦,近10个联赛客场取得4胜3平3负,目前积分榜上利物浦与曼城争夺联赛第3进入白热化阶段,本场比赛对于利物浦争夺欧战正赛资格可谓是不容有失的一战。从亚盘上来看,澳门初盘多以受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盘面上盘水位走低,部分公司有变盘为受让一球/球半高水的趋势,有进一步催升上盘受注热度的意图,结合本赛季利物浦杀富济贫的特性,在如此深度让幅下,盘口略显托大。本场看好利物浦客场不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