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水货状元当选三对三联盟5号秀 加盟佩顿之队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三对三联盟BIG3在当地时间周日完成了选秀,前火箭球员麦坎茨成为状元,NBA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则是5号秀,加盟了佩顿执教的球队。

NBA水货状元当选三对三联盟5号秀 加盟佩顿之队

水货状元加盟三对三联盟

三对三联盟是由说唱歌手Ice Cube发起和创建的,得到了众多前NBA球星的支持,包括了艾弗森、J博士、比卢普斯、肯扬-马丁等。其中,艾弗森将担任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兼球员,其他一些比较著名的球星,比如佩顿、J博士、比卢普斯等人,也都分配到各支球队,担任教练或者队长。

而还有一些名气较小但竞技状态还不错的球员,则将参加三对三联盟的选秀大会,8支球队将分别选择3名球员。肯扬-马丁和艾尔-哈灵顿所在的球队获得了状元签,他们选择了前火箭球员麦坎茨。艾弗森所在的球队手握二号签,他们选择了前NBA球员安德烈-欧文斯。

在选秀榜单中,还出现了前NBA状元夸梅-布朗的名字。现年35岁的布朗曾是乔丹钦点的状元,但他整个NBA生涯场均只有6.6分和5.5篮板,是选秀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在此次选秀中,布朗以5号秀加盟了佩顿担任主帅、“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刘易斯担任队长的球队。此外,像拉里-休斯、拉苏-巴特勒、德肖恩-史蒂文森、帕特森、拉乌夫等前NBA球员,也都在大会上被选中。

根据赛程表,三对三联盟将在NBA季后赛结束之后开打,揭幕战定于当地时间6月25日。整个比赛将持续两个月,8月20日季后赛开始,总决赛则将在8月26日上演。(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水货状元当选三对三联盟5号秀 加盟佩顿之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