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深足欲力保榜首 北控换帅如换刀?

腾讯体育4月28日 2017中甲第7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轮番上演。高洪波能否在执掌北京北控的首秀中帮助球队止住颓势?深圳佳兆业能否保住榜首位置?石家庄永昌与大连一方之间的强强对话谁将成为胜利者?北京人和又能否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均堪称是本轮的焦点所在。同时身处保级区的球队,也纷纷迎来关键战役。

大连超越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4月29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2次交锋,那是2015赛季中乙联赛,大连超越双杀了丽江飞虎。

近期战绩:超越上一轮输球,遭遇近4轮首败,他们目前以2胜1平3负积7分。反观丽江飞虎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以2平4负积2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超越虽然在上一轮输给了新疆体彩,但是他们在临场比赛中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超越外援双煞已连续两轮未破门,而这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故而查尔顿与博季奇能否找回状态,将左右战局。从赛季前期战况来看,丽江飞虎实力有限但拼劲十足,他们此番客战超越,取分难度着实不小。

北控能否换帅换刀?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4月29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4次交锋,北控拿到了2胜1平1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绩:北控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以1平5负积1分垫底。中优在开局遭遇3连败后在近三轮拿到1胜2平,目前战绩为1胜2平3负。

比赛焦点:由于战绩过于糟糕,北京北控终于决定炒掉亚森,随即请来了高洪波。从过往经验来看,换帅球队往往能够在换帅初期焕然一新,斗志昂扬。而就北控实力来看,他们的人员配置亦是不容小觑的。高洪波能否在执掌北京北控首秀实现换帅如换刀,无疑是本轮的最大看点。反观中优,他们近来逐步走入正轨,特别是球队的防守较之于赛季开局阶段有明显提升。故而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很有可能衍变成为一场残酷的遭遇战。

上海申鑫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4月29日15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从未有过正式较量。

近期战绩:容大上一轮绝杀绿城止住连败颓势,目前2胜1平3负积7分。反观申鑫则在客场逆转战胜丽江飞虎,目前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上海申鑫在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们在攻防两端均展现出了不错的技战术水准,特别是在进攻端,比罗比罗、克莱顿、顾斌及潘超然均是能传能射。反观升班马保定容大则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反击虽较为犀利但进攻点却较为集中,主要是依靠河太均及欧沃耶利。所以一旦申鑫能够做好防反并限制住河太均及欧沃耶利,那么他们取胜几率是相当大的。

新疆体彩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4月29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6次较量,各自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

近期战绩:新疆刚刚在联赛拿到2连胜,目前以2胜1平3负积7分。至于卓尔上一轮再度输球,目前也为2胜1平3负。

比赛焦点:新疆体彩在主场的战绩向来十分出色,而本赛季他们更是在前两个主场拿到了两场1-0。所以从球队状态与主客场形势来看,新疆体彩无疑占据着优势。反观卓尔,他们虽然经历了换帅,但是状态起伏仍旧比较明显,而像莫雷罗、埃弗拉的破门率也不算太高。所以此番这一战,新疆体彩在主场延续良好势头的几率似乎要更大一些。

深圳佳兆业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4月29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6场交锋,各自拿到了1胜4平1负的战绩。

近期战绩:深足上一轮拿到了一场平局,结束了连胜势头,但他们仍以5胜1平的战绩位居榜首位置。黄海在上一轮力克永昌,止住了连败颓势,目前以3胜3负积9分。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稳定性、主客场形势及状态来看,深足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同时黄海也并不是一支擅长于防守的球队,故而他们的防线恐怕也很难抵挡住深足三叉戟的冲击。另外从技战术风格来看,两队都属于那种传控型打法球队,所以此番这场较量的观赏性必然会非常高。至于从战局走势来看,深足的取胜几率显然远远优于对手。

杭州绿城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29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正式交锋。

近期战绩:绿城上轮再度输球,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而梅州客家近四轮仅仅拿到了2平2负,目前以1胜2平3负积5分。

比赛焦点:随着赛季的进行,绿城首发阵容中U-23球员数量有所下降,而像罗竞、陈晓等球员如今纷纷重返首发阵容。不过从技战术特点来看,绿城仍有些头重脚轻,其中进攻端主要依靠拉蒙、加比奥内塔。反观梅州客家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虽然进攻颇具特点,但丢球却多于进球。故而本场对决,谁能够立足于防守并扎紧篱笆,谁的取胜几率就将更大一些。

北京人和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4月3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累计有过4次交锋,各自拿到2胜2负。

近期战绩:人和刚刚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以4胜2平积14分排在第三。至于毅腾则是上轮战平了深足,目前以3胜1平2负积10分排在第五。

比赛焦点:人和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特别是阿约维、伊沃等核心攻击手,近一阶段彰显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再加上实力占优且又是打主场,令人和此番取胜的几率变得更大了。毅腾是一支阵容战术均颇为稳定的球队,但其客场战绩始终是差强人意。所以本场比赛,毅腾恐怕将会是凶多吉少。

石家庄永昌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4月30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本场比赛是两队在中甲层面的第一次交锋。

近期战绩:一方在上一轮拿到胜利,止住颓势,目前以5胜1负的战绩排在第二。反观永昌则是上轮输球,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

比赛焦点:永昌的状态起伏非常明显,由穆伦加、阿德里亚诺与马修斯组成的三叉戟始终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而这直接导致了球队战绩不佳。反观一方,他们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目前仅仅丢掉2球而已,同时由穆谢奎领衔的进攻线也颇具杀伤力。故而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一方此番在客场取分的难度并不算太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