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只有4队买的起姆巴佩 他夏天不一定走

经纪人:只有4队买的起姆巴佩 他夏天不一定走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队报》消息,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只有4支球队有能力签下姆巴佩,分别是皇马、曼城、巴萨和曼联。但姆巴佩并不一定会在今夏离队。

年仅18岁的姆巴佩本赛季有着现象级的发挥,截至目前他已经在37场比赛中打进23球,其中联赛24战13球。姆巴佩现在已被捧为欧洲足坛最火妖星,各大豪门排队求购,法国妖星的身价也水涨船高。综合媒体最近的报道来看,要想将姆巴佩带走摩纳哥至少要收到1亿欧元。此前温格就在接受采访时很无奈的表示:“我也对姆巴佩感兴趣,但阿森纳买不起。”

姆巴佩的经纪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目前来看,世界上只有4家俱乐部有能力签下姆巴佩,巴萨、皇马、曼城和曼联。不过今夏离开摩纳哥并不是一个好的时间点。”

“我认为姆巴佩继续留在摩纳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现在需要多踢比赛来继续成长,他现在是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摩纳哥肯定不会以一个较低的价格放走他。”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