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年度各最佳候选:姆巴佩大热 坎特PK格子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公布了本赛季各项最佳的候选名单,姆巴佩是最佳年轻球员的大热门,卡瓦尼则有望夺得年度最佳球员,坎特将与格列兹曼PK争夺海外联赛最佳球员。

4名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分别是卡瓦尼、维拉蒂、拉卡泽特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卡瓦尼本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表现极为出色,他在31场联赛中打进31球,极有可能夺得本赛季法甲金靴奖,他是年度最佳球员的最大热门。

法国年度各最佳候选:姆巴佩大热 坎特PK格子

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4名候选人分别是姆巴佩、勒马尔、西普里安和拉比奥特,毫无疑问,本赛季有着现象级发挥的姆巴佩是该奖项最大热门,年仅18岁的姆巴佩已经在24场联赛中打进13球。

海外联赛年度最佳球员的4名候选人分别是坎特、本泽马、奥斯曼-登贝莱和格列兹曼。格列兹曼上赛季获奖,但这赛季坎特在切尔西表现极为出色并当选PFA年度最佳,他将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法国职业球员工会将在5月15日的盛典上公布各奖项的获得者。

附:法国年度最佳各奖项候选名单

年度最佳球员候选: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拉卡泽特(里昂)、贝尔纳多-席尔瓦(摩纳哥)

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候选:姆巴佩(摩纳哥)、勒马尔(摩纳哥)、西普里安(尼斯)、拉比奥特(巴黎圣日耳曼)

年度最佳门将候选: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苏巴西奇(摩纳哥)、安东尼-洛佩斯(里昂)、雷奈特(第戎)

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雅尔迪姆(摩纳哥)、法夫尔(尼斯)、古尔文内奇(波尔多)

海外联赛年度最佳法国球员候选:坎特(切尔西)、本泽马(皇马)、格列兹曼(马竞)、奥斯曼-登贝莱(多特蒙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