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欲签荷甲豪门主力中卫 被索价2500万欧元

巴萨欲签荷甲豪门主力中卫 被索价2500万欧元

腾讯体育4月27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巴萨今夏将会对球队中后卫人员进行调整,俱乐部有意引进阿贾克斯主力中卫戴维森-桑切斯,荷甲劲旅标价2500万欧元。

本赛季,有着MSN组合的巴萨虽然进攻火力强大,西甲34场比赛之后已经打进101,几乎场均打进3球,总进球数比少赛一场的皇马多了11球,但球队后防线却始终存在问题。本赛季结束后,状态低迷的马蒂厄很有可能离队,巴萨需要在中后卫位置上补充强援,今年20岁的戴维森-桑切斯进入了球队的引援视线。

戴维森-桑切斯是哥伦比亚人,身高1米88,司职中卫,职业生涯开始于哥伦比亚的民族竞技,因为在南美解放者杯中表现出色被阿贾克斯签下。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巴萨也希望签下戴维森-桑切斯,不过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他认为当时加盟巴萨只能踢B队比赛,对职业生涯发展不利。

如今戴维森-桑切斯已经成为阿贾克斯绝对主力,本赛季荷甲出场31次打进5球并有2次助攻,他也得到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征召。巴萨再度希望签下戴维森-桑切斯,认为他和乌姆蒂蒂将成为未来巴萨的主力中卫搭档。不过戴维森-桑切斯和阿贾克斯还有4年合同,荷甲劲旅给他标价25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