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美洲杯扩军至16队 或邀西班牙意大利参赛

2019美洲杯扩军至16队 或邀西班牙意大利参赛

美洲杯扩军

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26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足球协会26日表示,他们此前提交给南美洲足联的申请已获得批准,他们将在2019年巴西美洲杯中邀请6支非南美球队参赛,届时参赛队伍将有16支。

除南美洲足联的10个成员,即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智利、秘鲁、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之外,其余6支队伍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巴西足协表示,他们可能邀请来自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的队伍参赛,其中美国、墨西哥等此前已有参加美洲杯的经历。同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这4支欧洲队伍也在受邀考虑范围之内。此外,巴西足协还透露,不排除邀请亚洲队伍参赛的可能。

在赛事场地方面,巴西足协此前决定2019年美洲杯将集中于巴西东南部地区举办,并利用2014年世界杯期间使用过的球场。他们表示,此举是为了节省球队和球迷在不同城市间来往的时间,希望能使每两个球场地之间的飞行时间少于1.5个小时。

据了解,2019年将会是最后一次在单数年份举办美洲杯。此后,2020年美洲杯将根据2016年“百年美洲杯”的形式再次于美国举办,随后每隔四年举办一次。(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