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战53+32!王哲林太残暴 他盼更多球员进NBA

两战53+32!王哲林太残暴 他盼更多球员进NBA

王哲林率福建3连胜

腾讯体育4月26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福建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第四个比赛日中,以88-76战胜四川队,拿到了三连胜。本场比赛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拿到了29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表示,自己打得很自如因为了解对手。而对于被曝出将参加今年NBA选秀的邹雨宸和赵继伟,王哲林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打到现在,今天算是非常关键的一场球,从落后到领先12分最终拿下比赛,我们在最后一节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因为上半场我们的防守非常差,进攻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经过半场的调整,大家不断努力拿下了胜利。”谈到本场比赛逆转取胜的原因,王哲林说道。

上一场战胜山东的比赛之后,全场砍下24+20的王哲林赛后就说自己非常兴奋,甚至忘记了疲惫的感觉,而今天在胜利之后,他也同样忘却了疲劳。“就像我上一场说的,无论打哪个对手,只要最后赢下来,在场上的疲劳和痛苦就没有了。但如果拼了半天又输了,那这种失落可能会更难受。”王哲林说。

本届全运会预赛至今,王哲林的表现一直稳定而出色,谈到其中的原因,王哲林表示:“因为联赛打完还没多长时间,自己还保持着打联赛时候的状态,这个比赛中的很多对手,都在CBA打球,彼此之间都比较了解,所以打得更加自如。”

不久之前,网络上有消息曝出,王哲林在国家队的队友邹雨宸和赵继伟,都将参加今年NBA的选秀。对此王哲林表示:“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被NBA球队选上,让更多球员到NBA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