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解放军37分大胜湖北 四川力克广西

全运预赛:解放军37分胜湖北 四川力克广西

邹雨宸率队战胜湖北

腾讯体育4月25日 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3比赛日,最后3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解放军大胜湖北,迎来3连胜;山西战胜陕西,曾令旭27+9。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除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东道主天津队,其余22支球队要在预赛中争夺7个决赛圈名额。按照上届比赛排名,22支球队分成3组,比赛分别在湖南郴州赛区、江西南昌赛区以及宁夏中宁赛区进行。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决出剩下一个晋级名额。

江西南昌赛区(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澳门)

解放军 100-63 湖北

首节比赛中,解放军队优势并不明显,仅以20-16稍稍领先。次节比赛中,孟铎带领湖北队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但解放军队暂停之后连拿9分,双方分差被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解放军46-36领先10分。下半场比赛中,湖北队失误增多,许钟豪、邹雨宸多次篮下完成精彩灌篮,解放军将分差老将到了近30分,最后一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赢球之后的解放军队,收获3连胜。

本场比赛,解放军队篮板球39对31占据优势,命中率超过五成,并迫使湖北队出现了多达24次的失误。个人数据方面,解放军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6人上双,曹岩拿下15分,邹雨宸16分7篮板,张祖铭13分,刘初航10分;湖北队孟铎15分,邱彪10分。

湖南郴州赛区(广东、黑龙江、陕西、浙江、北京、山西、上海)

山西 90-69 陕西

山西队首节优势并不明显,靠着张学文的三分球,才以26-20稍稍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次节比赛中,李京龙三分命中,帮助山西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半场结束前,陕西队同样命中三分球,比分追至41-47,双方分差依旧在6分。第三节比赛,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山西队外线命中率并不高,难以迅速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68-60领先。关键的最后一节,陕西队体能明显下降,尤其是进攻端,多次空位机会不能得分,末节后半段被山西队打了一波11-0的连续得分,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山西队末节发力,90-69战胜陕西队,两连败之后,收获预赛首胜。

技术统计方面,山西队曾令旭贡献27分9篮板,闫鹏飞22分7篮板,孙铭徽18分,王洪8分3助攻;陕西队冯嘉伟23分10篮板,董健16分10篮板。

宁夏中宁赛区(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广西、新疆)

四川 96-81 广西

四川队首节状态不错,22-8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刚一开始,四川队再度打出一波9-2的连续得分,双方分差被拉开到了2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四川队47-29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四川队尽管自身失误增多,但凭借篮板球的优势,一直保持2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最终顺利拿下比赛,迎来3连胜。

全场比赛,四川队篮板球41对31占据优势,全队5人得分上双,张翰月20分,罗智16分,蔡晨11分9篮板,张春军13分9篮板,杨庚霖10分;广西队得分的相对单一,全队3人得分20+,老将季乐拿下23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