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出线分析:打平即可出线 若输球基本回家

恒大出线分析:打平即可出线 若输球基本回家

恒大客场6-0东方

腾讯体育4月25日 亚冠第5轮较量,恒大客场顺利战胜港超冠军东方,水原三星则在主场不敌川崎前锋。这也令本组的形势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恒大2胜3平积9分领跑,水原三星以2胜2平1负积8分紧随其后,川崎前锋1胜4平积7分位列小组第3,1平4负积1分的东方则遭到淘汰。末轮较量,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实力最弱的东方队,取胜难度不大,也成为最大的出线热门。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不败便可获得出线权,倘若输球则大几率遭到淘汰。

第一种情况:恒大赢球

结果:铁定小组第一

末轮恒大主场迎战水原之战,倘若恒大能够获得胜利,那么便无需考虑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恒大将以3胜3平积12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

第二种情况:恒大战平水原,同时川崎战胜东方

结果:恒大小组第二出线

倘若恒大同水原打成平局,川崎顺利战胜东方队,那么恒大同川崎都将以2胜4平积10分。恒大同川崎两回合皆打成平局,但川崎的客场进球占优。这样川崎将反超恒大跃居到小组第一,恒大将以小组第二出线。

第三种情况:恒大战平水原,同时川崎不胜东方

结果:恒大小组第一出线

恒大同水原战成平局,川崎主场无法战胜东方队,那么恒大将以2胜4平积10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

第四种情况:恒大输水原,同时川崎胜东方

结果:恒大出局

恒大若主场输给水原,同时川崎战胜东方,那么水原将以3胜2平1负积11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川崎以2胜4平积10分以小组第二出线,恒大仅以2胜3平1负积9分,将小组出局。

第五种情况:恒大输水原,同时川崎不胜东方

结果:恒大小组第二出线

若恒大主场输给水原,川崎无法战胜东方,那么水原将以3胜2平1负积11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恒大以2胜3平1负积9分以小组第二出线,川崎最多只能拿到8分,这也将令他们遭到淘汰。(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