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1-2遭济州联逆转 连胜势头被止拉米建功

腾讯体育4月25日,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球队济州联。开场仅1分钟,谢鹏飞险些射空门得手,第27分钟,拉米雷斯头槌得手,第34分钟,克鲁斯帮助济州联扳平比分,第45分钟,安铉范爆射击中门框;第48分钟,李昌珉帮助济州联反超比分,最终苏宁1-2遭济州联逆转,本赛季亚冠首次落败。

苏宁1-2遭济州联逆转 连胜势头被止拉米建功

苏宁主场遭济州联逆转

比赛焦点

苏宁小幅轮换:苏宁已经提前2轮拿到小组头名,最后2轮的比赛都是无欲无求。不过由于中超赛场垫底的压力,和济州联的较量,崔龙洙还是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排进首发阵容,只是U-23小将高天意首发,门将位置上由顾超取代了张思鹏。

苏宁亚冠首败:小组赛前4轮比赛,苏宁取得全胜的战绩,也刷新了亚冠改制后中超球队的一系列纪录。但面对必须拿到3分从而保住晋级希望的济州联,苏宁最终1-2落败,吃到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败战,同时苏宁也未能如愿史上首次双杀韩国球队。

济州联占据出线主动权:战胜苏宁后,济州联2胜1平2负拿到7个积分,力压5分的阿德莱德联和4分的大阪钢巴排在小组第2位。末轮回到主场,济州联只要能战胜大阪钢巴就将以小组第2出线。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苏宁的传球找到特谢拉,特谢拉右路拿球长驱直入,随后传中找到后点的谢鹏飞,谢鹏飞得球过掉济州联门将后,可惜小角度面对空门未能得手,苏宁错失闪击破门的良机。

GIF-特谢拉右路长驱直入 谢鹏飞对空门未得手

谢鹏飞空门未得手

第27分钟,特谢拉右路突破赵荣亨逼得角球机会,随后特谢拉将角球主罚送到门前,拉米雷斯插上头球攻门得手,苏宁1-0,两回合比赛,拉米雷斯面对济州联均取得进球。

GIF-特谢拉右路长驱直入 谢鹏飞对空门未得手

拉米雷斯破门

第34分钟,陈成昱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克鲁斯领球杀到小禁区附近,面对出击的顾超轻轻将球一挑送入球门远角,济州联扳平比分,1-1。

GIF-特谢拉右路长驱直入 谢鹏飞对空门未得手

济州联扳平

第45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的头球解围将球送到禁区弧内的安铉范脚下,安铉范稍作调整便是一脚爆射,皮球击中苏宁门框弹出。

GIF-特谢拉右路长驱直入 谢鹏飞对空门未得手

安铉范爆射

第47分钟,济州联掷出右侧界外球,托斯卡诺禁区前沿得球,随后晃开防守便是一脚远射,被顾超飞身扑出。

第48分钟,克鲁斯禁区前沿将球做给李昌珉,李昌珉稍作调整,随后一脚远射打出一记弧线球,顾超对此球毫无办法,济州联在客场反超比分,2-1。

GIF-特谢拉右路长驱直入 谢鹏飞对空门未得手

李昌珉破门

第58分钟,谢鹏飞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力量和角度均不佳被济州联门将没收。第69分钟,吉翔禁区前沿带球内切后尝试了一脚低射,但被对手门将将球抱住。第76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到点球点附近的吉翔,吉翔转身便是一脚爆射,但擦着立柱偏出。

第88分钟,吉翔进攻中和约万诺维奇争顶时撞倒对手,吉翔吃到黄牌后,约万诺维奇长时间倒地不起,双方球员围拢在一起产生冲突,李昂冲着裁判抱怨被出示黄牌警告。

最终,苏宁在主场1-2遭济州联逆转。

数据分析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苏宁在控球率上还是落后于济州联(47.1%VS52.9%),而且射门次数上以11-14落后,苏宁只有4次命中目标的射门,而济州联却达到6次。角球和任意球数量上双方平分秋色,从进攻的核心数据来看,苏宁1-2遭遇逆转并不冤枉。

赛后声音

崔龙洙:在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下,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对阵型和阵容进行了轮换,虽然结果是输给对方,但是通过这样的调整,我们也看到了球队不少积极的一面。接下来我们要在联赛中面对天津权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的去准备这场比赛,希望我们全队尽快忘记这场比赛的结果,把所有的精力都赶紧投入到下面的比赛中。

赵城桓:我对在客场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拿到3分很满意,感谢队员的努力。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第53分钟 13-陶源 81’黄牌)、2-李昂(88’黄牌)、39-杨博宇、24-吉翔(87’黄牌);

中场:7-拉米雷斯(83’黄牌)、12-张晓彬、16-高天意(第66分钟 22-吴曦)、11-谢鹏飞(第84分钟 40-戈伟)、28-杨笑天;

前锋:10-特谢拉

济州联出场阵容

门将:1-金镐俊;

后卫:8-约万诺维奇、20-赵荣亨、37-金源一(第79分钟 5-权韩真);

中场:22-克鲁斯(第71分钟 11-黄一琇)、9-陈成昱、7-权纯亨、14-李昌珉、18-裴栽釪

前锋:10-托斯卡诺、17-安铉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