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PK皇马抢妖星 姆巴佩第一身价超博格巴?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摩纳哥球星姆巴佩本赛季横空出世,超强的进攻能力以及只有18岁的年龄引起了众多豪门的虎视眈眈。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看上了这位摩纳哥小妖,并已经做好了在今夏以打破博格巴加盟曼联时的世界第一身价的价格将姆巴佩买下,而这家媒体认为,西甲的皇马将会是曼城引进姆巴佩的主要对手。

曼城PK皇马抢妖星 姆巴佩第一身价超博格巴?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

姆巴佩今年18岁,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在球场上的发挥却显示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他速度快,技术出色,射门精准度高,在媒体眼中,他就是法国足坛的下一个亨利。而从数据上看,姆巴佩的表现确实惊艳,截止到目前,姆巴佩在各项赛事代表摩纳哥出战36场,出场时间为2016分钟,但是打入22球助攻11次,一共制造了33个进球。

尤其是在进入欧冠淘汰赛中,姆巴佩四场比赛就打入5个进球,高光的发挥也彻底打动了众多的欧洲豪门。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姆巴佩十分欣赏,希望在今夏引进这位法国球星,而为了得到姆巴佩,瓜迪奥拉已经做好了以超过去年夏天博格巴转会曼联时创造的世界第一身价的价格将其买入。

曼城目前的锋线球员阿圭罗在本赛季疲态尽显,而随着下个赛季赫苏斯的伤愈回归,这位阿根廷球星在曼城的处境不妙。据悉,瓜帅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与阿圭罗就其未来展开谈判,一旦阿圭罗做出离队的决定,瓜帅势必会买入前锋补强,而年轻的姆巴佩则是曼城的首选,一旦引进姆巴佩,再加上目前阵中的赫苏斯,曼城未来十年的锋线搭档将会成行,而这也是瓜迪奥拉为何会不惜代价签下姆巴佩的原因。

曼城对姆巴佩势在必得,而《每日快报》则认为来自西甲的皇马将会是曼城的主要竞争对手,从财力上讲,皇马与曼城不相上下,而在历史底蕴以及知名度上,皇马比曼城高出不少。但是与皇马相比,曼城也有自己的优势,毕竟在群星荟萃的战舰,姆巴佩得到的出场时间并不会多,而如果加盟曼城,这位法国小将的出场要求将会被极大的满足。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