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科尔缺席水花58分 勇士17分逆转开拓者3-0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勇士前往客场和开拓者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较量,最终他们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19-113击败对手,总比分3-0领先,杜兰特和利文斯顿因伤继续缺阵,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因为身体不适,缺席执教今天比赛,助教迈克-布朗执掌教鞭。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在连续缺阵9场后复出。

勇士击败开拓者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开拓者队数据
库里34分4篮板8助攻麦科勒姆32分6篮板2抢断
汤普森24分2篮板3抢断利拉德31分7篮板4助攻
伊戈达拉16分7篮板3助攻特纳17分8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汤神助勇士逆转

汤普森上半场手感冷却只拿到7分,但第三节,汤普森手感复苏,他一度连中3记三分,连取11分带队一举扭转颓势,尽管库里此役得到34分,但汤普森在第三节的爆发是勇士最终反败为胜的关键。

比赛回顾:勇士完成大逆转

此役上来,麦科勒姆率先攻篮得手,格林投中三分做出回应。开拓者随即打出一波9-0,开局以11-3领先。此后时间里,开拓者火力有所减弱,库里不但跳投命中,还抛射得手,带领勇士追分,麦基在本节还剩2分36秒空切挑篮得手,勇士将比分追至21-24。利拉德随后开启得分模式,他连中三球,包括两记三分,帮助开拓者稳住阵脚,首节战罢,开拓者以37-30领先,利拉德一人轰下15分。

次节回来,开拓者进攻势头依旧凶猛,他们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克拉比打成3+1后,开拓者将比分改写成49-33。克莱-汤普森手感复苏连中两球,库里也在外线张手飙中三分,勇士一路追赶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本节结束还剩4分半钟时,韦斯特进攻时被特纳成功将球切掉,恼羞成怒的他随后趁着特纳持球推进时在身后报复性推了一把,双方险些发生冲突,最终特纳吃到技术犯规,而韦斯特领到一级恶意犯规,在这一事件发生后,开拓者打出一波9-0建立17分领先。麦基完成空接暴扣,库里飙中高难度三分,勇士回敬一波6-0缩小分差。在利拉德抛投命中后,半场结束,开拓者以67-5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克莱-汤普森飙中三分,勇士将分差追到10分。特纳远投命中,麦科勒姆也挺身而出,开拓者打出一波8-2重新建立16分领先。双方随后你来我往,利拉德在本节中段突破得手后,开拓者以82-66领先。此后风云突变,汤神开启攻击模式,他连中3记三分,连取11分,带领勇士在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9-1的超级攻势,格林助攻麦基空接暴扣得手后,勇士以85-83反超。阿米奴随后飙中三分帮助开拓者止血,两队此后形成僵持,第三节结束,勇士以87-88落后。

末节上来,双方依旧展开对峙,特纳在本节还剩8分钟时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开拓者以96-95领先。然而,此后开拓者进攻再度断电,勇士打出一波13-4的攻势,伊戈达拉突破暴扣得手后,勇士以108-100领先。开拓者奋力追赶,终场前12秒,利拉德将球打进帮助开拓者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时间所剩无几,库里最终利用罚球保住领先优势,帮助勇士119-113击败开拓者。

比赛亮点:麦基空接“吓坏”杜兰特

在第三节,勇士掀起反攻,格林扮演发动机,妙传麦基完成空接暴扣,帮助勇士反超,看到这一幕,场边的杜兰特也双手抱头,故作惊恐状。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麦考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哈克莱斯、特纳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