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力争足总杯夺冠很重要 热苏斯回归

瓜迪奥拉:力争足总杯夺冠很重要 热苏斯回归

曼城主帅瓜迪奥

腾讯体育4月22日 本周末足总杯半决赛,曼城将对阵阿森纳。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坦言希望能够最终夺冠,并且透露热苏斯已经回归训练。

曼城英超冠军无望,瓜迪奥拉对足总杯冠军非常憧憬:“我想要获得足总杯冠军,以此来告诉我们的球员,他们是多么的优秀。我跟他们说过了很多次,他们很出色,赢得冠军将给他们带来自信。当你想要赢得一个冠军时,压力会很大,如果能够掌控这样的压力,才能赢球,下一次要想夺冠也会变得容易起来。”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队内的两名伤员:“现在斯通斯还没有痊愈,他在训练中遇到了肌肉的问题,或许在对阵曼联比赛中才能够回归。不过目前,我也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还需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热苏斯的情况越来越好,他已经和我们一起合练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很少有人能够像热苏斯那样,加盟英超后立刻会对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他曾经收到过很多欧洲球队的报价,但最终决定加盟曼城。在本赛季结束后,他会和其他球员一起帮助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