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美因茨前瞻:誓胜振士气 门神赛季报销

拜仁VS美因茨前瞻:誓胜振士气 门神赛季报销

诺伊尔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22日下午15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美因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拜仁誓胜鼓舞军心: 拜仁慕尼黑周中在欧冠1/4决赛中被皇家马德里淘汰无缘四强,球队士气受到沉重打击。而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被勒沃库森0比0逼平,虽然依旧领跑积分榜,但榜首优势缩小到了8分。本赛季至今,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主场保持不败,此番他们迫切渴望用胜利来鼓舞军心。

美因茨苦苦求保级: 美因茨上轮主场1比0击败柏林赫塔,总算结束了一波尴尬的五连败。但在德甲积分榜上,美因茨仅仅排名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值得注意的是,最近10轮德甲客场,美因茨只获得1胜9负的战绩,最近3场更是全败。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美因茨此番的安联球场之旅也不被德国媒体看好。

诺伊尔伤缺莱万争金靴: 拜仁慕尼黑刚刚宣布,门神诺伊尔因为左脚跖骨骨折赛季提前结束。此外哈维-马丁内斯也无法登场,防线实力受到影响。好在莱万多夫斯基的轻伤已无大碍,本场他势必首发出战。在德甲射手榜上,莱万多夫斯基以26个进球和奥巴梅扬并列第一,此番两人的隔空金靴之战也引人注目。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3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17胜2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进60球失25球。其中主场对阵美因茨,拜仁慕尼黑取得9胜1平2负的佳绩,进31球失13球。

伤停信息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哈维-马丁内斯、本科、多尔什

美因茨:菲利普-穆勒、布斯曼、哈里米、克莱门特、帕克、齐姆林、博格林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13号拉菲尼亚、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18号贝尔纳特

后腰:32号基米希、23号比达尔

中场:10号罗本、6号蒂亚戈、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美因茨(5-4-1):

门将:33号胡特

后卫:2号多纳蒂、3号巴洛贡、16号贝尔、42号哈克、18号布罗辛斯基

中场:8号奥兹图纳利、20号弗雷、6号拉察、7号夸伊森

前锋:15号科尔多瓦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