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国家德比定西甲归属 巴萨能赢2-1逆袭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巴萨传奇球星哈维展望了本赛季的第二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在他看来,这场比赛将是决定性的,在预测比分时,哈维倾向于巴萨取胜,他认为比分可能是2-1。

哈维:国家德比定西甲归属 巴萨能赢2-1逆袭

哈维谈国家德比

目前皇马在欧冠进入四强,在西甲是领头羊,巴萨则在欧冠折戟,在西甲排名第二,但是在哈维看来,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有很多出色的球队,但是这两支球队看上去并驾齐驱,尽管比赛在伯纳乌举行,但是我看不出任何的明显热门,在我看来,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哈维还认为,这场国家德比的较量将决定冠军的归属,他告诉西甲官网,“国家德比可以决定西甲冠军的归属,这3分是决定性的,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他们都要计划夺得冠军,双方进行的比赛总是非常特殊,将很有紧迫感。“

目前哈维在卡塔尔的阿尔萨德效力,他透露很多当地的球员也期待国家德比,“我的队友们都期待观看这场比赛,全世界都在关注国家德比,要么你力挺皇马,要么你支持巴萨。”

说起国家德比的可能决定性球员时,哈维表示,“巴萨方面,我认为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关键球员将是梅西苏亚雷斯,皇马的那边是C罗本泽马贝尔。”

在谈到最终比分的预测时,哈维指出,“我预测的话,肯定会倾向巴萨,比如巴萨2-1取胜。我希望巴萨可以赢球,不过在观看比赛的时候,我会相当的客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