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大将决定离队 昔日枪手门神或被召回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如果无缘下赛季欧冠阿森纳阵容将会在今夏发生不小的变动,其中一个位置就包括门将。《太阳报》披露,因为不满出场时间太少,阿森纳2号门将奥斯皮纳打算转投土超,为此,阿森纳很有可能召回什琴斯尼。

阿森纳大将决定离队 昔日枪手门神或被召回

奥斯皮纳不满出场时间或离队

在切赫加盟阿森纳后,奥斯皮纳取代了租借离队的什琴斯尼成为阿森纳替补门将,在过去两个赛季,温格让切赫主打联赛,奥斯皮纳负责欧冠,但这样的轮换依然遭到不少专家的批评,认为教授应该让能力更强的切赫成为绝对主力。

而《太阳报》披露,鉴于2018世界杯在即,28岁的奥斯皮纳为了确保自己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主力位置,打算寻找一支能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的球队,不打算继续坐板凳。

阿森纳在2014年引进奥斯皮纳时花了320万镑转会费,如今他和枪手的合同还有2年。但《太阳报》指出,如果奥斯皮纳执意要走,阿森纳不会阻挡他。目前,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竞争中领先,很有可能成为奥斯皮纳的新东家,不过,他们250万镑的报价却只有阿森纳心理价位的一半。

一旦奥斯皮纳离队,温格必须决定是否将租借到罗马的什琴斯尼召回来,或者将小将艾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提拔上2号门将。此外,阿森纳还向沙尔克04左后卫克拉斯纳奇提供了一份4年的合同,不过,AC米兰埃弗顿尤文图斯也对此人很感兴趣。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