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退役球员奔200米扑倒小偷 当特警12年4次3等功

退役球员奔200米扑倒小偷 当特警12年4次3等功

昔日球员时代风采(右)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余志浩 王辉 李波)昨日上午,在口区武胜路地铁站外,一名男子扒窃手机后被一名路过的便衣警察扑倒。这名警察,是原武汉红桃K队球员胡劲松。

昨日早晨,胡劲松赶到口区凯德警务站上班,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在凯德商场前尾随他人并多次伸手。于是在停好车后,他跟了上去。

男子小跑着穿过武胜路,来到6号线武胜路地铁站M出口。他盯住一名拖着箱子、手里还提着东西的年轻女子,利索地从其背包中偷出一部苹果手机。

退役球员奔200米扑倒小偷 当特警12年4次3等功

胡劲松扑倒小偷

此时,距男子仅30米的胡劲松大喊一声,快步冲上前,对方夺路而逃。胡劲松一路紧追,狂奔200米将其按倒在地,且人赃并获。随后增援的警力赶到,将嫌疑男子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1977年出生的胡劲松是原武汉红桃K队球员,打后卫和后腰,2000年至2003年代表球队征战甲B联赛,在湖北球迷中有不低的人气。2005年,胡劲松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名特警,曾4次荣立三等功,目前担任凯德警务站站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