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夺开局5连胜 一方爆冷输新疆

正在加载...

    中甲综述:梅州客家遭人和逆转 卓尔完胜黄海

    武汉卓尔球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4月15日 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全面开战。武汉卓尔完胜青岛黄海,大连超越闷平上海申鑫,呼和浩特中优绝杀保定容大拿到赛季首胜,梅州客家在终场前惨遭北京人和逆转。另外深足大胜北京北控拿到5连胜,石家庄永昌力克浙江毅腾,杭州绿城则力擒丽江飞虎,新疆体彩战胜大连一方。本轮战罢,深圳佳兆业凭全胜战绩领跑,北京北控则以1平4负的战绩垫底。

    【新疆体彩1-0大连一方】

    比赛进行至第18分钟,新疆策动攻势,阿不都海米提接队友掷出的界外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吴鹏及时跟进迎球推射,一方门将在已倒地的情况下虽扑了一下,但是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新疆体彩1-0。随后两队没有再破门得分。最终新疆体彩主场1-0战胜大连一方拿到赛季首胜,目前1胜1平3负积4分。至于一方则遭遇赛季首败,但目前仍以4胜1负积12分列次席。

    【杭州绿城2-0丽江飞虎】

    上半时比赛,双方战至0-0平。易边再战第64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加比奥内塔主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钻入死角,绿城1-0。赛至第76分钟,绿城反击,程进接加比奥内塔传中抢点推射得分,为绿城再入一球亦将比分锁定为2-0。此役结束,绿城2胜2平1负积8分。丽江飞虎则2平3负仍旧是无缘赛季首胜。

    【深圳佳兆业5-2北京北控】

    此役第27分钟,奥巴西为深足赢得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深足1-0。第37分钟,王建文主罚任意球破门为北控追平比分,1-1。易边再战第62分钟,徐亮主罚角球传中,阿布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深足2-1。第65分钟,奥巴西接徐亮直塞突入禁区单刀抽射得分再下一城,深足3-1。第72分钟,靳辉为北控追回一分,2-3。但是第77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徐亮助攻在禁区内推射又入一球,4-2。另外阿布在第91分钟接奥巴西传中抢点射门亦是再度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2。最终深足5-2取胜拿到5连胜继续领跑。而北京北控则是1平4负仍无缘首胜。

    【石家庄永昌2-0浙江毅腾】

    此役第33分钟,永昌组织进攻,阿德里亚诺前场左路得球传中,穆伦加接球抽射得分,永昌1-0领先。赛至第45分钟,阿德里亚诺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射门建功,从而打入了加盟永昌处子球,比分也随之变为2-0。最终永昌以2-0取胜,他们目前战绩为2胜2平1负积8分。反观浙江毅腾则以3胜2负积9分。

    【大连超越0-0上海申鑫】

    两队经过一番激战,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入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而此役战罢之后,上海申鑫以2胜3平积9分的战绩继续保持不败。反观大连超越则结束连胜,目前以2胜1平2负积7分。

    【呼和浩特中优1-0保定容大】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7分钟,中优获得右侧角球,桑戈尔在门前接队友角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建功,1-0,中优打破僵局。此后容大组织反扑,但是却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中优在主场以1-0取胜拿到赛季首胜,目前战绩为1胜1平3负积4分。反观保定容大则遭遇3连败,目前战绩也为1胜1平3负积4分。

    【武汉卓尔3-0青岛黄海】

    此役第6分钟,莫雷罗在中圈送出过顶挑传,约翰逊及时前插在禁区内接球摆脱防守挑射建功,卓尔1-0。第20分钟,卓尔进攻,埃弗拉前场左路拿球摆脱防守斜塞禁区,莫雷罗前插接应低射得分,卓尔2-0。到了终场前夕,卓尔外援埃弗拉利用对方球员失误突入禁区抢点挑射得分,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战罢,卓尔以2胜1平2负积7分。而青岛黄海则遭遇2连败,目前以2胜3负积6分。

    【北京人和2-1梅州客家】

    此役上半时两队战至0-0平。赛至第53分钟,梅州客家外援博季诺夫利用对方后卫回传失误突入禁区断球捅射得分,梅州客家1-0领先。第85分钟,伊沃主罚前场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皮球弹到阿约维脚下,阿约维直接起脚抽射得分,人和1-1。第86分钟,人和前场策动进攻,曹永竞在弧顶处得球转身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得分,人和2-1。最终北京人和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拿到2连胜,目前以3胜2平积11分。梅州客家则遭遇2连败,目前以1胜1平3负积4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