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深足一方齐冲五连胜 卓尔死磕黄海

腾讯体育4月14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5轮的8场赛事将揭开战幕。本轮赛事,深圳佳兆业及大连一方能否延续强势,继续连胜下去?呼和浩特中优、新疆体彩、丽江飞虎等球队能否止住颓势?都可谓是本轮值得关注的焦点所在。而本轮各场比赛胜负走势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连超越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上赛季,双方在联赛中有过2次较量,各自拿到了1胜1负。

近期战绩:申鑫上一轮战胜新疆,目前战绩为2胜2平。反观超越则在上一轮力克绿城拿到2连胜,目前战绩2胜2负。

比赛焦点:超越凭借两场1-0拿到两连胜,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发挥均可圈可点。不过超越此番虽是主场面对申鑫,但取胜难度却不小。要知道,申鑫在赛季初期的发挥相当出彩,尤其是他们的短传渗透打法,极具杀伤力。同时比罗比罗、顾斌等核心球员,也在赛季初期享有绝佳状态。所以本场比赛,申鑫取胜希望似乎更大。

呼和浩特中优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4月15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在中甲赛场相遇。

近期战绩:容大开季前四轮分别迎战卓尔、永昌、佳兆业及人和,他们在前两轮拿到1平1胜的情况下随即遭遇2连败。中优上一轮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虽无缘赛季首胜却止住了连败颓势。

比赛焦点:容大赛季前两轮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但随即却又遭遇2连败,而容大接连告负的主要原因,在于他们防守端出现了问题,防对手反击时效率较差。同时容大近两轮的运气也不佳,河太均曾射失点球。反观中优开季战绩不佳,也是因为防守,目前他们累计丢了11个球,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对于中优来讲,即便是面对实力平平的容大,也应该立足于防守。

卓尔将在主场对阵黄海

武汉卓尔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4月15日15时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6次交锋,卓尔拿到了2胜4平。

近期战绩:唐尧东执掌卓尔首秀即取胜,但随即却又输球,目前卓尔战绩为1胜1平2负积4分。黄海上一轮不敌一方,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二场球,目前战绩2胜2负。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及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武汉卓尔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但卓尔近期的比赛状态,却实在不敢让人恭维,特别是在防守端。不过莫雷罗与埃弗拉的状态与发挥,还是有保证的。反观黄海,他们在赛季初期的发挥可谓是中规中矩,全队配合默契,传控打法也颇为流畅。所以两队此番这一战,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遭遇战。

北京人和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1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2次较量,梅州客家拿到了1胜1平的战绩。

近期战绩:人和上一轮凭借伊沃的入球以1-0绝杀对手,目前他们2胜2平积8分。反观梅州客家上一轮惨遭深圳佳兆业绝杀,目前战绩为1胜1平2负积4分。

比赛焦点:在经过赛季前两轮的大爆发后,阿约维陷入球荒,而这导致人和的攻击力直线下降,不过幸好有伊沃挺身而出。故而此番一战,阿约维、伊沃等关键攻击手的临场发挥或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反观梅州客家,他们的进攻能力较之于去年有所下降,可防守效率却依旧差强人意。单从这场比赛来看,梅州客家客战人和恐怕将凶多吉少。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4月1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佳兆业取胜

历史交锋:从2012年至今,双方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10次交锋,深圳佳兆业拿到了4胜3平3负的战绩,稍占优势。

近期战绩:深圳佳兆业豪取4连胜,目前以12分位居榜首。北京北控在上一轮拿到了一场平局,从而止住了连败颓势。

比赛焦点:大肆招兵买马的深圳佳兆业在赛季初期的发挥有目共睹,在临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而由普雷西亚多、奥巴西及阿布构建的三叉戟,更是杀伤力惊人,堪称是中甲赛场最恐怖的攻击组合。反观战绩不佳的北控,攻防两端效率均难言理想,新援也没有真正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所以此番一战,深圳佳兆业取胜该是情理之中。

石家庄永昌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4月1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在中甲层面,双方累计有过4次交锋,永昌拿到了2胜1平1负。

近期战绩:永昌已然是三轮不胜,目前战绩为1胜2平1负积5分。反观浙江毅腾在上一轮拿到胜利,目前以3胜1负积9分位居第三。

比赛焦点:永昌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进攻端效率太低,四场比赛仅仅打入3球且有两场球被对手零封,而对于一支励志冲超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发挥难言理想。永昌在冬窗重金引入的阿德里亚诺更是至今未打开进球账户。毅腾在赛季初期发挥可圈可点,攻防非常均衡且把握机会能力突出。故而此番一战,胜负关键或就在于谁能够在比赛中能更早进入状态,能更好把握机会。

杭州绿城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4月1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记录。

近期战绩:绿城上一轮不敌超越惨遭首败,近三场难求一胜,目前战绩为1胜2平1负积5分。丽江飞虎刚刚拿到2连平,目前战绩为2平2负。

比赛焦点:由于安排大量年轻小将进入首发,绿城的临场战斗力有明显下降,其中最为直接的一个体现就是他们的失误率明显增多了。而一旦拉蒙、加比奥内塔状态不佳,绿城似乎就很难赢球了。丽江飞虎虽是升班马,可他们斗志旺盛且战术纪律性非常强,但是他们此番要从客场带走3分,难度系数还是非常之大的。

新疆体彩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4月16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4场较量,各自拿到2胜2负。

近期战绩:同佳兆业一样,一方也豪取4连胜,目前积分也为12分。反观新疆体彩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战绩1平3负。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场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一方不仅是联赛至今为止防守质量最高的球队(四轮仅丢1球),且攻击能力也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穆谢奎在前四轮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新疆体彩终于迎回了巴巴卡,进攻乏力现象得到缓解,但是他们想要从一方身上占到便宜,恐怕也绝非易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