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曼城前瞻:客场争三分 孔队或出战

南安普敦VS曼城前瞻:客场争三分 孔队或出战

孔帕尼或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3轮,曼城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客场争三分:上轮曼城在主场3-1击败赫尔城,拿到近5轮联赛的首胜,这场胜利对蓝月亮来说是一场及时雨,稳住了军心。目前曼城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61分排在联赛第4,仍然还有希望进入到前三。此役做客挑战南安普敦对曼城来说将是一场恶战,瓜帅希望能在客场拿到三分,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1-1平。

2、南安普敦大将复出:圣徒主帅普尔宣布,加比亚迪尼将在与曼城的比赛中复出。这名意大利国脚在今年1月以1500万英镑加盟,他在为圣徒出战的5场比赛中攻进6球,状态极为出色,他的复出将大大提振圣徒信心。此外,罗梅乌将解禁复出,史蒂文-戴维斯也是适合的,但奥斯汀、塔吉特、麦卡锡、范迪克和堡法尔仍然缺席。

3、曼城队长或先发:瓜帅赛前透露,萨尼亚内收肌伤势还处在恢复期,他还没有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京多安和热苏斯也将继续缺席。队长孔帕尼上轮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与南安普敦的比赛孔队有望重返先发阵容。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南安普敦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和优秀的球员,雷德蒙很强,两个边路直上直下能力强。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84次交锋,南安普敦31胜25平28负占据上风,进121球失119球。

伤停情况

南安普敦:塔吉特、奥斯汀、麦卡锡、范迪克、堡法尔

曼城:萨尼亚、京多安、热苏斯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塞德里克、24-史蒂芬斯、3-吉田麻也、21-伯特兰

后腰:4-克拉西、14-罗梅乌

中场:22-雷德蒙、11-塔迪奇、16-普劳斯

前锋:7-肖恩-朗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15-纳瓦斯、24-斯通斯、4-孔帕尼、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

前锋:10-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