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KD下两场时间将增加 期待库里后天复出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文/ Chris Haynes ESPN Staff Writer)金州勇士今日在主场123-101大胜新奥尔良鹈鹕,豪取14连胜,更令人欣喜的是,凯文-杜兰特在缺席19场比赛后复出,轻松拿下两双的数据。

科尔:KD下两场时间将增加 期待库里后天复出

杜兰特在三月初遭遇了膝盖副韧带二级拉伤,因此休息了五周的时间。此役复出首秀,杜兰特开场手感稍显冰冷,上半场8投2中只得6分。第三节KD逐渐找回节奏,单节4投3中砍下6分3个篮板2次助攻。全场比赛杜兰特一共打了31分钟,15投6中,砍下1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在场正负值+22全场最高。

赛前勇士方面透露,杜兰特不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我不会限制他的时间,”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赛前表示,“但我们会根据他的状态随机应变。我无法想象他复出的首场比赛就打很长时间,我们会一直观察他的表现和感觉。”

本场比赛杜兰特展现了良好的移动能力。开场刚刚半分钟,杜兰特就在底线接到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妙传,一步过掉鹈鹕中锋阿历克斯-阿金萨,上演一记反手暴扣,给所有担心他伤势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击败鹈鹕后,勇士常规赛还剩下两场比赛,他们计划让杜兰特全部出战,在季后赛开打前找回受伤之前的状态。科尔透露,在这两场比赛中,杜兰特的出场时间将会逐渐上升。

杜兰特缺席的前7场比赛,勇士方寸大乱,他们遭遇了5场败仗。但之后勇士迅速调整状态,打出一波13连胜,迎接杜兰特的回归。此役虽然斯蒂芬-库里缺席,但勇士全队依然打出了自己最擅长的节奏。科尔透露,他期待库里能在下一场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复出。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